汕头本地宝 > 汕头购物 > 购物攻略 > 滴滴致歉补偿10元券怎么领(领取平台+入口)
滴滴致歉补偿10元券怎么领(领取平台+入口)
2023-11-30 09:25【我要纠错】

【导语】:滴滴致歉补偿10元券在滴滴出行app、小程序可领取,使用有效期领取后三天有效,使用无门槛,人人可领。

  滴滴致歉补偿券领券平台

  滴滴app,小程序

  领券入口

  

  领取时间

  2023年11月29日-2023年12月1日

  券值大小

  10元无门槛优惠券

  有效期

  优惠券领取后3天有效

  使用规则

  限本人使用:您叫车时实际位置与该订单上车点直线距离5 km内券可用;超出或无法识别将被视为非本人乘车,无法使用。

  适用品类:出租车(线上计价).滴滴特快,远途拼车快速版,快车,出租车,豪华车,极速拼车,远途拼车特价版超值出租车,特惠快车,特价拼车,优享滴滴专车

  10元券:立减10元

  用券限制:1日2次

  其他规则

  1、优惠券领取期间,同一用户仅可使用一个滴滴账号参与。同一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设备号、同一张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支付账号、同一IP或其他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的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与用户身份相关的信息,其中任意一项或数项存在相同、相似、通过特定标记形成批量信息、或其他非真实有效情形的,都视为同一个用户,按规则中的同一个用户违规等行为,滴滴有权处理。若用户账号存在虚假、i处理。若用户账号存在虚假、违规等行为,滴滴有权视情况收回对应优惠券。

  2、优惠券仅限一次性使用,不可拆分,不可找零,不可转让、转赠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兑换,不可提现,一经使用无法取消或退还。如享受优惠券抵扣的交易发生退款,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使用优惠券的金额),且优惠券不予退还

  3、优惠券仅限抵扣车费,不可抵扣行程中产生的附加费,附加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取消费、路桥费、高速费、停车费、清洁费、节假日服务费等

  4、实时单:下单时间需要在优惠券有效期内,否则优惠券不可用。

  5、预约单:预约出发时间需要在优惠券有效期内,否则优惠券不可用

  6、优惠券不可鲁加使用,一个订单仅支持使用一张优惠券,且必须符合滴滴平台券使用规则;优惠券也不可与其他出行券、出行福利、出行卡等叠加使用。

  7、优惠券抵扣金额不支持开发票。

  8、如果用户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洗钱、虚假交易、赌博、恶意套现、作弊、刷信誉等),滴滴将取消用户的用券资格、并有权撤销相关违规交易、收回优惠券(包括已消费金额),同时依照相关规则进行处理。

  9、如因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自然灾害事件政府主管部门指令暂停或停止举办、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等)导致本次优惠券领取无法继续的,滴滴有权决定暂停或终止发放,并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10、滴滴可根据本次领券的实际情况,如和某一城市当地运营活动同期举办、领券期间存在大规模作弊行为、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导致领券出错不能正常进行的,滴滴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领券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进行公布。

  11、对优惠券的使用等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客服热线400-000-0999-1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汕头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滴滴】直达领券入口、领取和使用规则。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滴滴致歉补偿10元打车券怎么用(适用范围+使用规则+有效期)

    滴滴致歉补偿10元打车券领取时间在2023年11月29日-2023年12月1日,优惠券领取后3天有效,在滴滴app,小程序可领

  • 滴滴致歉补偿券在哪领?(附领取入口)

    滴滴致歉补偿券通过滴滴出行app,小程序领取,2023年11月29日-2023年12月1日可领,领取入口小编找到啦!

  • 滴滴10元无门槛优惠券领取指南(时间+入口+有效期+使用条件)

    11月29日,滴滴发布道歉声明,并补偿所有用户10元优惠券。领取时间在2023年11月29日-2023年12月1日

  • 麦当劳支付宝0元优惠券怎么领?

    0元小食!周一到周五天天有!12月支付宝专属麦麦羊毛来啦!周一至周五圆筒,麦乐鸡,可乐,麦麦脆汁鸡腿,辣翅。麦麦经典美味0元享

  • 汕头18元生活出行礼包领取时间

    汕头18元生活出行礼包领取时间在2023年12月1日00:00起至2023年12月12日23:59,在支付宝平台领取

  • 汕头生活出行礼包18元优惠券领取后在哪看

    汕头生活出行礼包18元优惠券领取后将以优惠券形式发放至“支付宝”_“卡包”内,支付时自动抵扣

  • 汕头生活出行礼包10元乘车券怎么用?

    汕头生活出行礼包领取后可享受10笔1元公交乘车优惠,每笔消费待支付金额满0.01元可用,使用支付宝APP或本地出行APP(通过支付宝付款)刷码乘车时自动抵扣。

  • 汕头支付宝生活出行礼包有效期多久

    汕头支付宝生活出行礼包10元公交乘车券、商超便利优惠券、餐饮时段抵扣券七日之内有效,实体店通用券十日内有效

  • 汕头生活出行礼包8元实体店支付优惠券使用方法

    汕头生活出行礼包8元实体店支付优惠券仅限在支持支付宝付款的商家实体门店使用,在商家实体门店使用支付宝付款时自动抵扣。

  • 2023汕头生活出行礼包怎么领(附领取入口)

    汕头用户通过指定链接或支付宝扫指定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或在支付宝搜索“绿色出行”即可免费领取一份18元礼包。

  • 汕头18元生活出行礼包有哪些券?

    汕头支付宝18元生活出行礼包包括10元公交乘车券和8元实体店支付优惠券,限量共计35万份,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 汕头18元生活出行礼包活动规则(时间+条件+券值+使用方法)

    汕头18元生活出行礼包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1日00:00:00起至2023年12月12日23:59:59,汕头支付宝用户可参与活动并领取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