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头社保 > 汕头残疾证 > 汕头市残疾证有效期
汕头市残疾证有效期
2014-12-22 11:02【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残疾证有效期是多久?汕头残疾证有效期?本地宝为你详细介绍。

  汕头二代残疾证,有效期为10年。10年之后重新办理。

  如果在有效期内残疾程度发生了变化也是可以更改或者重新鉴定的。比如当时办证时情况较轻,后来残疾程度加重,或者当时有多重残疾,如智力和肢体残疾都有,现在觉得肢体残疾比智力残疾更重,您可以选择去户口所在地的区\县残联重新办理残疾证。不需要你个人申请注销残疾证,你去残联就跟他们说你的肢体残疾更重一点,想要重新鉴定,并填表然后鉴定以后符合肢体残疾条件,残联就会发一个新证给你,旧证就自动注销了。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2024汕头长期卧床困难残疾人救助办法

    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市生活不能自理的长期卧床困难残疾人居家护理和治疗救助的长效机制,汕头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起草了《汕头市残疾人联合会

  • 汕头残疾人可以享受那些优惠政策?

    为方便残疾人来哦街道自己可享受的优惠政策,本地宝整理了汕头残疾症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 汕头政务服务网如何查看其他区县办理地址(残疾人证办理为例)

    政务服务网如何查看其他办理地址,1、打开任意办事网站,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新办证申请为例,2、选择对应区县,3、选择对应街道,4、选择对应居委,5、点击查看指南,6、即可获取办理窗口

  • 汕头市残疾证办理指南

  • 汕头职工丧失劳动能力离职后如何提取公积金?

    职工本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可申请提取职工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同时办理销户手续。

  • 汕头市金平区残疾适龄儿童怎么入学

    汕头市金平区残疾适龄儿童的入学方式是什么?汕头本地宝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汕头金平区初中残疾生入学招生条件

  • 汕头贫困残疾人子女困难补助标准是什么

    在汕头贫困残疾人子女可以申请多少困难补助?具体标准是什么?详细请看正文

  • 汕头贫困残疾人子女申请困难补助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在汕头办理贫困残疾人子女困难补助申请需要哪些材料?具体情况请看正文

  • 汕头贫困残疾人子女如何申请困难补助

    汕头贫困残疾人子女申请困难补助的流程是什么?应该去哪里申请?具体情况请看正文

  • 汕头贫困残疾人子女申请困难补助的条件

    在汕头哪些残疾人子女可以申请困难补助?具体情况请看正文

  • 2019汕头在哪儿办残疾人证

    在汕头哪里可以办理残疾人证?下面汕头本地宝为您介绍申请办理地点、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