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头结婚生育 > 汕头计划生育证明 > 汕头计划生育证明格式要求
汕头计划生育证明格式要求
2014-12-22 10:05【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计划生育证明怎么开?汕头上计划生育证明有什么要求

  1未婚未育的。标题写“计划生育证明”;内容写清住址(X街道X村居或小区)、姓名、出生年月,然后写未婚未育、无收养抱养小孩,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内容写完后写上“特此证明”,由经办部门签字、盖章,如果需要可以写上意见。

  2未婚有生育的。格式同上,在内容上要修改为未婚、X年X月X日生育孩子(男孩或女孩),有第二胎的以此类推;再写上是否有节育措施。

  3初婚未育的。格式同1,只是在内容上修改为结婚登记时间、属初婚、至今未生育子女、无收养抱养小孩、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4已婚生育一个孩子的。格式同1,在内容上修改为登记结婚时间、属初婚、生育孩子(男孩或女孩等)时间,是否领取独生子女光荣证,其它情况选择写(例如是否有节育措施等等)

  5已婚生育两个孩子及以上的。格式同1,在内容上修改为登记结婚时间、属初婚、生育第一个孩子(男孩或女孩等)的时间、生育第二个孩子(男孩或女孩等)的时间、生育第三个(如果有必要),其它情况选择写(例如是否有节育措施等等),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如实填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职工生育】获取汕头职工生育保险办事指南、生育津贴、报销待遇标准、男职工报销及陪护假期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2024汕头“百千万工程”圆梦计划申报流程

    2024年汕头市“百千万工程”圆梦计划正式启动,将资助1130名服务汕头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青年参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系统性培育一批本土青年技能人才,助力青年全面投身汕头“百千万工程”。

  • 2024年广东“百千万工程”圆梦计划

    2024年4月1日,广东省“百千万工程”圆梦计划正式启动,计划投入1700万元,资助10625名服务粤东粤西粤北县域发展的青年参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汕头领取失业金期间生育有何待遇?

    根据最新规定,在汕头领取失业金期间生育,可加发三倍失业金,本地宝整理了详细申请流程。

  • 2024汕头出生证办理指南

    为方便大家办理出生证,本地宝整理了2024汕头出生证办理指南,有需要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 汕头如何申报生育保险待遇?

    生育保险待遇包括哪些内容?哪些人员可以享受生育保险待遇?产后多久能办理生育津贴?本地宝做了详细攻略,一起拉看看吧。

  • 在汕头失业了可以领取生育津贴吗?

    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的失业人员可以参加生育保险了!个人不用缴费!可享受生育医疗费用待遇及生育津贴!

  • 2024汕头市积极生育支持医保政策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任务部署,积极支持生育政策落地实施,我市调整提高职工生育保险及新增居民医保生育相关待遇政策,于2024年1月1日起施行。

  • 汕头居民生育保险参保办理指南

    汕头生育保险已经与医疗保险合并,汕头居民生育保险参保办理指南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指南,详见下文。

  • 汕头市死亡证明办理指南

  • 2024汕头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条件

    随着“无犯罪记录证明”的普及,越来越多企事业单位在劳务派遣、就业招聘、先进评比、资格评审等过程中都要求员工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 汕头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指南

    许多人会因工作或其他需要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本地宝整理了2024汕头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方式。

  • 2024汕头市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流程

    汕头人因工作或其他需要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什么流程,本地宝整理了2024汕头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