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头医疗健康 > 汕头医院网上预约挂号 >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怎么走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怎么走
2019-11-27 09:50【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要怎么走,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地址在哪儿?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怎么走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东厦北路69号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电话 :(0754)88915666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附近站点

  公交站 :汕大附二医院、广夏广播电视大学、红荔园、、聿怀初级中学、嘉顿小镇

  公交车乘车攻略

  1、乘坐1路、5路、18路、26路、27路、31路、32路、33路b线、40路、42路、43路、44路、45路内环、45路外环、50路、58路、101路、104路到达汕大附二医院

  2、乘坐33路b线到达广夏广播电视大学

  3、乘坐1路、18路、26路、31路、32路、40路、58路、104路到达红荔园

  4、乘坐42路、44路、51路到达聿怀初级中学

  5、乘坐5路、32路、42路、104路到达嘉顿小镇

  自驾线路攻略

  可导航到中信东厦花园三区、汕大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春江宾馆、天华美地的停车场,以上这些停车场都是离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比较近的停车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获取汕头医保办事指南、办事网点、异地就医备案、定点医院/药店、医保药品查询等。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客户端版

    汕头市民需要医院挂号,电脑没有在身边,手机不离身的我们,又需要挂号怎么办呢?别担心,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

  • 汕头市医院统一预约微信挂号

    用微信怎么预约挂号呢?预约流程是什么?有些什么医院呢?小编帮你整理好了

  • 汕头市中心医院怎么走

    汕头市中心医院要怎么走?需要去汕头市中心医院的市民,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

  •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怎么走

    需要去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要怎么走呢?附近有什么停车场?公交站有些什么呢?小编已经帮你整理好了。

  • 汕头泌尿科医院怎么走

    想要去汕头泌尿科医院的市民,要怎么去呢?汕头泌尿科医院电话多少?别担心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

  • 汕头市第二人民医院怎么走

    想要去汕头市第二人民医院需要怎么去呢?可以乘坐什么公交呢?附近有什么公交站?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

  • 汕头潮南民生医院怎么走

    想要去汕头潮南民生医院的市民们,要怎么去呢?地址在哪里?汕头潮南民生医院电话多少?

  • 汕头市中医医院怎么走

    想要去汕头市中医医院的市民看过来,小编整理了汕头市中医医院的地址和电话,还有交通攻略。

  • 汕头市第二人民医院挂号

    汕头市第二人民医院要怎么挂号呢?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流程、预约挂号须知、注意事项。

  • 汕头市中心医院挂号

    要在汕头市中心医院挂号的市民,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预约挂号网址、预约流程、科室的分布。

  • 汕头中心医院微信挂号

    汕头中心医院微信要怎么挂号呢?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预约流程和注意事项。

  •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微信挂号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微信要怎么挂号呢?微信挂号流程是什么呢?要做什么公车去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小编为你整理好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