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头车辆交通 > 汕头公共交通 > 汕头共享车位怎么收费?汕头共享车位怎么收费?
汕头共享车位怎么收费?汕头共享车位怎么收费?
2017-10-12 15:51【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共享车位怎么收费?汕头共享车位地址在哪里呢?怎么使用呢?汕头本地宝为您带来。

  汕头共享车位怎么收费?

  收费规则 5元/1小时 12小时内15元封顶

  账户须知账户最低余额 10 元

  地点:

  互助停车试点为黄山路的荣兴广场停车场

  共享车位如何使用?

  只需下载和安装“互助停车”APP

  或关注“互助停车”微信公众号

  就可以通过互助停车提前预约停车位

  目前车主租用共享停车位的费用

  为每小时5元,每天最高15元封顶。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固定采血车在哪里?

    汕头固定采血车停放在澄海卜蜂莲花购物中心、潮阳棉城文光塔旁、潮南区峡山福万家购物广场,服务时间可详见正文。

  • 汕头分享车位在哪里设置?怎么设置?

    “分享停车”公众号上可以将自己闲置的车位分享出去获取盈利,在平台上设置,将自己不用车位的时间租出去。

  • 汕头只有澄海区有共享车位吗?

    汕头市金平区和龙湖区也有部分小区开放共享车位,具体需要大家去“分享停车”平台上查询。

  • 汕头澄海区共享车位查询停车指南(入口+操作指引)

    “分享停车”微信公众号上有汕头市目前开放共享停车的所有车位信息,市民可以自行登陆查询距离自己最近位置的停车位。

  • 汕头澄海区共享车位在哪里查?

    汕头澄海区目前有30个小区开放共享车位,需要停车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分享停车”公众号查询车位信息。

  • 汕头澄海区共享车位是什么意思?

    在自己上班外出时,将自己空闲的车位通过网络平台共享出去,附近有需要停车的朋友,可以通过网络预订您的车位,交付停车费进行使用。

  • 汕头澄海区分享停车的小区有哪些?

    目前汕头市澄海区开放分享停车的小区有30个,每天约可提供800-850个共享车位。

  • 2017汕头滴卡共享汽车使用攻略(收费+停车+咨询)

    汕头本地宝为您带来共享汽车最新攻略,汕头滴卡如何使用?如何收费?怎么停车?没电了怎么办?

  • 汕头滴卡共享汽车发生违章怎么办?

    汕头共享汽车发生违章怎么办,当您使用共享汽车的时候违章了咋办?汕头本地宝已为您找到答案,快看!

  • 汕头滴卡共享汽车运营区域

    汕头共享汽车的运营区域在哪里?汕头共享汽车的停放?汕头共享汽车停放需注意什么?

  • 汕头滴卡共享汽车常见问题

    汕头共享汽车目前运营了哪些区域?发现车内设备有损坏、遗失怎么办?可以在车内吸烟吗?

  • 汕头滴卡共享汽车加油网点

    汕头共享汽车没油了怎么办?汕头本地宝为您带来无需加油站点卡和需用加油站点卡的区别。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