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电子发票查验
2017-10-16 16:55【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电子发票在哪里查验?有什么注意事项?电子发票中奖查询怎么查?汕头本地宝为您带来。

  汕头电子发票查验:

  

  备注:

  1、电子发票查验:企业或个人可通过该功能对发票进行查验,进一步知晓发票的基本情况。

  2、根据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废止《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南粤金税”发票抽奖的暂行办法》的公告,2016年1月1日起开具的发票不再参与抽奖。

  电子发票中奖查询

  

  备注:

  用户可以在此界面输入手机号码获取短信验证码,根据验证码可以分别查询“查询最近一期”、“查询最近六期”、“查询全部期次”的中奖情况。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个税】获取汕头个税年度汇算指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指南、个税计算器、汕头办税服务厅等。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电动车上牌要购车发票吗?

    汕头电动车上牌需要车辆所有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电动自行车来历证明、电动自行车产品合格证、以及电动自行车需到现场查验。

  • 汕头惠民保投保发票怎么申请?

    汕头市惠民保是经汕头市政府同意,由汕头市医疗保障局指导设计,专门为汕头医保参保人定制的百万医疗保险,不向个人提供发票。

  • 汕头电动车自行车上牌需要发票吗?

    汕头电动自行车上牌是需要发票的吗?上牌后不是车主额能骑吗?注册费用多少呢?快跟汕头本地宝一起看看吧~

  • 2024汕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怎么申报

    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可以进行个税扣除,如2024年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没有变化,仅需“一键确认”即可

  • 2024汕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时间(截止时间)

    2024汕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时间为2023年12月1日-2023年12月31日,截止时间在12月31日。

  • 2024汕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流程(附申报平台)

    2024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在个人所得税app上进行申报确认,如果2024年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无变动,只需在2023年基础上一键带入即可

  • 2024继续教育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范围+标准+申报方式+答疑

    纳税人在中国境内接受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学历(学位)教育期间按照每月400元定额扣除;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

  • 2024赡养老人个税专项扣除申报指南(标准+平台+对象+答疑)

    赡养老人个税专项扣除对象为年满60周岁(含)的父母,以及子女均已去世的年满60周岁的祖父母、外祖父母,独生子女的,按照每月3000元标准扣除。

  • 2024大病医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指南(标准+范围+主体+材料+答疑)

    基本医保相关的医药费用支出,扣除医保报销后个人负担(指医保目录范围内的自付部分)累计超过15000元的部分,由纳税人在办理年度汇算清缴时,在80000元限额内据实扣除。

  • 汕头住房租金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范围及标准2024

    汕头住房租金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为每月1500元、每月1100元、每月800元,

  • 2024汕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范围(住房贷款)

    汕头首套住房贷款利息支出按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扣除期限最长不超过240个月。

  • 2024汕头个税婴幼儿照护专项扣除标准+方式+申报+答疑

    个税婴幼儿照护专项扣除标准为每个子女每月2000元,条件为未满三周岁的子女,申报平台为个人所得税app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