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头公积金 > 汕头公积金贷款 > 汕头公积金贷款额度
汕头公积金贷款额度
2019-11-12 20:07【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贷款额度怎么计算?汕头本地宝为您整理带来。具体情况如下

  贷款额度

  购买一手、二手住房缴存职工个人最高贷款额度为四十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缴存职工同时申请贷款的,同一笔贷款最高贷款额度合计不超过七十万元。

  缴存职工最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调整,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确定。

  (二)计算方式

  1、根据缴存时间制定可贷额度范围:

  缴存时间:1年(含)——2年,最高贷款额 10万元

  缴存时间:2年(含)——3年,最高贷款额 15万元

  缴存时间:3年(含)——4年,最高贷款额 25万元

  缴存时间:4年(含)——5年,最高贷款额 35万元

  缴存时间:5年(含)以上,最高贷款额40万元

  2、个人贷款额度=公积金账户当前余额+当前月缴存额×当前至法定退休年龄总月数× 缴存调节系数

  缴存调节系数由管理中心依据资金存量、国家政策调整等因素不定期公布。

  “缴存调节系数”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依据国家政策、存量资金等因素调整确定,并及时公布。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缴存调节系数暂定为1.0;“公转商”贷款缴存调节系数暂定为1.3。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贷款】获取汕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交易登记及贷款额度/年限/利率等。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2024汕头公租房申请时间+方式+流程+材料

    2024汕头公租房补贴申请时间即日起接收申请,工作日受理;实物配租实行不定期受理,申请时间视房源筹集情况由市住建局另行公告。

  • 关于放宽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的通知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发布了关于放宽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的通知,本地宝做了整理。

  • 2024汕头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

    2024年2月2日,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印发《汕头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自2024年2月2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9年2月1日。对贷款对象及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调整

  • 2024汕头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策解读

    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于2024年2月2日印发《汕头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最新调整内容涉及首套房认定、申请条件等多方面

  • 2024汕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最新政策

    2024年2月2日,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印发《汕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自2024年2月2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9年2月1日

  • 2024汕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解读

    2024年2月2日,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汕头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的通知,本文对调整的细则进行了说明

  • 2024汕头市公积金归集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2024汕头市公积金归集管理办法修订了了灵活就业者可申请缴存住房公积金等条例,新增了部分条款

  • 汕头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办法(2024最新)

    为更好地做好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工作,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以及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的规定和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2018年12月27日印发的《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 汕头公积金转移办理指南(同城+异地)

    汕头公积金转移异地和市内分别怎么办理?线上可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单位网厅进行办理

  • 汕头开展商贷冲还贷自动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

    汕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商贷冲还贷自动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建行汕头市分行作为试点,方便广大商贷职工提取公积金还款。

  • 汕头市职工住房公积金个人缴存基数调整表下载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按照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每年调整一次,新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年度按核定后的缴存额汇缴,且在一个缴存年度内不得再变更。

  • 汕头市职工住房公积金补缴清册下载

    住房公积金补缴业务,欠缴、少缴补缴申请条件:单位欠缴、少缴住房公积金的,应及时补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