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头补贴 > 汕头创业租金补贴申请指南
汕头创业租金补贴申请指南
2023-08-24 13:25【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市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申请每年4000元或以下的补贴,补贴累计不超过三年,补贴申请需要现在线上预申报,申报成功后在10个工作日内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交纸质材料。

  补贴条件:

  1.初创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女性不超过55周岁、男性不超过60周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学生(在校及毕业5年内)和毕业5年内的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 

  (2)军转干部、退役军人; 

  (3)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本省脱贫人口; 

  (4)创办驿道客栈、民宿、农家乐的人员。 

  2.初创企业租赁场地用于经营(租赁地址与注册登记地一致),相关场地非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自有物业。 

  3.初创企业申请补贴前连续3个月有在职员工(不含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正常缴纳社会保险费,且申请时未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补贴对象:符合条件的创业者。

   补贴标准:珠三角地区每年最高6000元、其他地区每年最高4000元。

   补贴期限:累计不超过3年。

  【申请流程】

  线上入口:创业租金补贴申领-广东政务服务网 (gdzwfw.gov.cn)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租金】可获取汕头创业租金补贴办理指南+申报入口+条件/标准/材料+申请所需表格下载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市创业带动就业补贴服务指南

    汕头人社发放创业带动就业补贴,招用3人(含3人)以下的按每人2000元给予补贴;招用4人(含4人)以上的每增加1人给予3000元补贴,总额最高不超过3万元。

  • 汕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申领流程

    办理汕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需进行的流程有申请账号、网上申报、提交纸质资料、审核、公示、审批、资金划拨、事后公开。

  • 汕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申领材料

    申请2022年度汕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需要提供以下6项材料,所提交的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

  • 汕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网上申报流程?

    申请者使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分配的账号登陆“广东省就业创业专项资金补贴申报平台”,如实、完整填写补贴申报信息并提交申请。

  • 汕头市创业租金补贴申领条件是什么?

    在汕头,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以申领创业租金补贴,每年最高补贴4000元,本地宝整理了申请条件等信息,一起看看吧。

  • 汕头创业租金补贴在哪里申请?

    按用人单位法定登记证书(如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向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请,具体如下

  • 汕头创业租金补贴申请流程

    申请汕头创业租金补贴的流程有申请账号、网上申报、提交纸质资料、审核、公示、审批、资金划拨、事后公开。

  • 汕头市创业租金补贴申领服务指南

    在汕头,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以申领创业租金补贴,每年最高补贴4000元,本地宝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看看吧。

  • 汕头市一次性创业资助申领方式

    为鼓励创业者在汕头创业,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发放一次性创业资助,本地宝整理了该项补贴申报流程。

  • 汕头市一次性创业资助申领条件及补贴标准

    在汕头符合条件人员和创办主体能享受一次创业资助,本地宝整理了该项补贴的申领条件及补贴标准。

  • 汕头市一次性创业资助服务指南

    为鼓励创业者在汕头创业,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发放一次性创业资助。

  • 汕头住房租金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范围及标准2024

    汕头住房租金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为每月1500元、每月1100元、每月80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