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头户籍身份 > 汕头居住证 > 汕头高层次人才居住证
汕头高层次人才居住证
2017-11-23 13:35【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高层次人才居住证办理的条件是什么?在哪里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呢?快和汕头本地宝一起看看吧。

  办理条件:

  已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核同意发给《汕头市高层次人才证书》的申请人或随同的直系亲属

  办理材料:

  1、已经人社部门审核签发的《汕头市高层次人才证书》;

  2、本人或本人直系亲属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本市房屋产权证或相关用房证明;

  4、近期小一寸彩色白底正面免冠证件照1张;

  5、属直系亲属申请的,需提供家庭成员的关系证明。

  办理流程:

  带上所需材料,直接到派出所办理即可。

  办理时限:

  即时即办

  办理地点:

  行政服务中心户政窗口办理

  派出所户政窗口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居住证】获取粤居码小程序入口,汕头居住证各业务线上办理指南,线下办理网点地址及咨询电话,港澳台居住证办理指南及网点地址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居住证办理指南(登记+条件+流程)

    汕头居住证办理可以通过粤居码、粤省事或线下网点办理,申领粤居码即视为已申报居住登记,居住证后续会通知办理

  • 汕头居住证线上申请流程(粤省事+粤居码)

    汕头居住证线上申请可通过粤居码和粤省事小程序进行办理,公安机关审核通过后自动生成电子居住证。

  • 汕头粤居码线上申领指南(个人+业主+流动人口)

    个人申领、业主(出租屋主)房屋申报、流动人口申报居住登记都可以通过粤居码申请办理。

  • 汕头粤居码有什么用?

    “粤居码”持码人通过使用手机实现“一键领码、扫码登记、持码查询、亮码服务”,申领了“粤居码”六个月后可以申办居住证电子证照

  • 汕头居住登记线上办理流程

    汕头居住登记可在粤居码小程序中线上办理,先通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办理。

  • 汕头居住证年限怎么查询

    可以在粤居码上查询居住证年限,需先通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全程在网上办理。

  • 汕头居住登记证明回执怎么打印

    汕头居住登记证明回执可以在粤居码上办理,通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具体操作步骤详见下文。

  • 汕头居住证业务办理进度查询入口

    进入粤居码小程序,找到户政服务,居住证。点击进度查询,即可获取居住证相关业务办理进度

  • 汕头居住证居住登记项目变更办理操作指南

    汕头居住登记项目变更现在可以在粤居码上办理,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全程在网上办理。

  • 汕头居住证注销线上办理

    汕头居住证注销现在可以通过粤居码线上办理,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全程在网上办理。

  • 汕头领取居住证实体证件线上办理流程

    汕头领取居住证实体证件现在可以通过粤居码小程序线上办理,通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全程在网上办理。

  • 汕头居住证地址变更线上操作指南

    汕头居住证地址变更现在可以在粤居码中办理,通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全程在网上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