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头车辆交通 > 汕头驾驶证 > 汕头电子驾驶证照片要求
汕头电子驾驶证照片要求
2021-12-14 11:51【我要纠错】

【导语】:为保证顺利申领、使用电子驾驶证,申领时交管12123APP会提示申请人电子驾驶证电子照片拍摄或上传的要求,请在申请前认真阅读。

  电子驾驶证电子照片拍摄或上传要求

  1.背景白色、拍照环境光线均匀,申请人坐姿端正,双肩水平,表情自然,正视镜头。

  2.着深色衣服、免冠,头发不遮盖面部、耳朵,发型不凌乱、蓬松,不化浓妆,不着制式服装,不戴口罩、墨镜、帽子、围巾、饰品。

  3.不得衣衫不整、着过于暴露服饰,不作夸张姿势,不打手势,不眨眼睛。

  4.不得上传不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违反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标识、数字、字母、文字等有关内容。

  5.不得上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有关内容。

  6.应上传近6个月内的证件照不得对人像特征进行技术处理,不得使用合成相片。

  ☞需要提示的是:请严格按照要求拍摄和上传照片,避免过度修图,对恶意上传、使用违规照片的,公安交管部门将停止电子驾驶证申请使用,并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获取汕头市驾驶证报考指南、体检定点医院、驾照补换、办事入口、违章查询处理等。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驾照考试体检项目

    汕头市驾驶证考试体检主要分为外科、内科、眼科,如有妨碍安全驾驶疾病的则不可参与驾照考试。

  • 电子驾驶证申领指南(附入口)

    电子驾驶证申领需要先在手机下载安装“交管12123”APP,然后注册,如果已经注册过的用户可以直接登陆进入线上申请步骤。

  • 电子驾驶证长什么样?

    电子驾驶证由正页和副页两部分组成。其中,正页主要包括驾驶证基本信息、电子证生成时间、用于验证信息的二维码和一维码等内容;副页主要包括驾驶人住址、发证机关、驾驶记录以及准驾车型代号规定等内容。

  • 电子驾驶证是全国通用的吗?

    12月10日起,在前期试点和分批推广应用基础上,驾驶证电子化在全国全面推行,市民可以通过“交管12123”申请。

  • 汕头电子驾驶证申领流程(附入口)

    2021年12月10日起,汕头市驾驶员朋友们可以登陆“交管12123”APP申领电子驾驶证。

  • 汕头电子驾驶证在哪里查询?

    驾驶人可登录“交管12123”APP,实时查询、出示本人电子驾驶证,离线时也可使用APP上已生成的电子驾驶证。

  • 电子驾驶证app下载入口

    12月10日起,在前期试点和分批推广应用基础上,驾驶证电子化在全国推行,驾驶人可登录“交管12123”APP个人账号领取电子驾驶证。

  • 汕头电子驾驶证什么时候开通?

    自今年12月10日起,在前期试点和分批推广应用基础上,驾驶证电子化在全国全面推行。

  • 汕头驾驶证过期了可以申领电子驾驶证吗?

    驾驶人需要在驾驶证有效期内申请办理电子驾驶证的业务,若驾驶证处于逾期未换证的状态,请提前办理期满换证后再申领电子驾驶证。

  • 汕头驾驶证更换后电子驾驶证需要重新申领吗?

    已申领电子驾驶证的,因准驾车型、驾驶证有效期、发证机关等发生变化办理换证业务后,申请人需要重新申领电子驾驶证。

  • 汕头电子驾驶证照片可以换吗?

    使用系统留存照片申领成功后,如用户不满意,可以立即替换。通过拍照、相册以及更换过照片的,用户需在6个月后替换照片。

  • 电子驾驶证能用截图的形式出示吗?

    电子驾驶证必须登录“交管12123”APP出示。因手机离线后无法登录“交管12123”APP,不能出示使用,不允许截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