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头司法公正 > 汕头公证 > 汕头市借款合同公证需要什么材料?
汕头市借款合同公证需要什么材料?
2021-12-16 14:20【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市办理借款合同公证一般需要提供身份证件、受托人身份证件、借款合同文本、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需要提供的材料和公证员认为应当提供的其他材料。

  借款合同公证当事人应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

  出借人为金融机构(1-2)

  ①主体资格证明

  ②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其他有权签字人的身份证件

  借款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①主体资格证明

  ②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其他有权签字人的身份证件

  ③公司章程/合伙协议

  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需要提供的材料

  借款人为自然人

  ①居民身份证

  ②居民户口簿

  ③婚姻状况材料

  已婚——结婚证

  离婚:

  a) 离婚证

  b) 离婚协议

  c) 离婚判决书/调解书

  丧偶——配偶死亡证明

  持外国护照、香港、台湾、澳门身份证件的申请人无法提供婚姻状况证明的,需签署承诺书

  2、经公证的委托书借款人无法亲自到场,需提供经公证的委托书

  3、受托人身份证件

  4、借款合同文本

  5、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需要提供的材料

  6、公证员认为应当提供的其他材料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广东省2022年1月1日起调整公证服务收费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司法厅近日发布关于调整公证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自2022年1月1日起执行。

  • 汕头婚姻协议公证办理材料有哪些?

    一般情况下的婚姻协议公证包括婚前财产约定协议和夫妻财产约定协议,详情所需材料科查看正文内容。

  • 汕头离婚协议公证办理材料

    离婚协议公证办理一般涉及离婚后财产分割及子女抚养协议和变更抚养协议,需要办理相关事宜的小伙伴可以参考正文内容。

  • 汕头市股权转让合同公证办理材料

    办理股权转让合同公证当事人应提供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法人或者其他组织需要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主体资格证明、有权签字人的居民身份证等材料。

  • 汕头抵押借款合同公证办理需要什么?

    汕头抵押借款合同公证办理材料分为自然人、法人和代理人三种情形,详情材料可以查看正文对应内容。

  • 汕头资助出国留学协议公证办理材料

    汕头资助出国留学协议公证当事人应提供的材料留学人员及保证人的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被公派出国留学的证明、担保证明、资助出国留学协议文本。

  • 汕头赠与合同公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汕头赠与合同公证办理材料分为自然人和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不同当事人提供的材料有所不同。

  • 汕头市房屋买卖合同公证办理材料(出卖人+买受人)

    如需做房屋买卖合同公证办理的,出卖人和买受人都需要提供对应材料以及公证员认为应当提供的其他材料。

  • 汕头担保合同公证办理材料

    汕头市担保合同公证办理当事人应提供的材料分为自然人和法人或其他组织,具体可查看正文内容。

  • 汕头一手个人住房贷款抵押合同公证材料

    个人住房贷款抵押合同(一手房)公证当事人提供材料分为自然人(借款人或抵押人)和法人或其他组织(担保人或保证人)详情材料科查看正文。

  • 汕头市公证办理条件

    公证处根据当事人申请,对属于公证业务范围的申请事项均可受理。一般包含合同、继承、委托、声明、赠与、遗嘱等,详情可查看正文。

  • 汕头市公证办理材料有哪些?

    公民、法人申请公证,应向公证处提出,并填写公证申请表。申请人应在申请表上签名或盖章。申请人填写申请表有困难的,可由公证人员代为填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