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头社保 > 汕头社保卡 > 汕头社保卡换卡可以保留卡号吗
汕头社保卡换卡可以保留卡号吗
2023-10-11 15:06【我要纠错】

【导语】:可以的,我市中行所有服务网点均可受理“社保卡换卡不换号”业务,或者通过“粤省事”、“广东人社APP”、支付宝、微信等线上服务渠道也可以实现该业务办理。

  汕头社保卡换卡可以保留卡号吗

  答:可以的,我市中行所有服务网点均可受理“社保卡换卡不换号”业务,或者通过“粤省事”、“广东人社APP”、支付宝、微信等线上服务渠道也可以实现该业务办理。

  拓展阅读:

  汕头社保卡线上补换操作指南

  1、打开粤省事小程序

  2、登录后,点击【社会保障卡】

  3、点击【补换卡】

  4、详细阅读《办理须知》,点击补卡换卡申请

  5、如果需要更换招聘,记得勾选。之后填入回执单号即可

  6、输入所需信息

  7、选择通过邮寄or网点领取新卡

  8、核对信息无误,缴纳20元工本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卡】获取汕头社保卡办理指南、服务网点、补换/即时制卡攻略、电子社保卡申领、遗失注销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社保卡注销办理指南(条件+资料+流程)

    汕头社保卡注销需前往社保卡合作银行办理,部分业务需本人办理。汕头社保卡注销的条件、材料、流程,详见下文。

  • 2023汕头社保卡有哪些功能

    汕头社保卡现在有办事功能、补贴功能、医保功能。包括领取就业补贴、养老金、失业金、工伤津贴、农民工工资等,详见下文。

  • 汕头社保卡线上补换操作指南

    汕头社保卡可以在线上进行补换操作,微信搜索粤省事小程序,找到社会保障卡,点击补换卡,按照指引操作即可,详见下文。

  • 汕头社保卡没激活有影响吗?

    社保卡没激活金融功能将无法领取养老金、失业金、技能补贴,使用刷卡乘公交车等功能,详见下文。

  • 汕头社保卡状态查询

    社保卡的应用状态有正常、挂失、临时挂失、应用锁定、封存、注销等6种状态。可登录电子社保卡进行查询,详见下文。

  • 汕头怎么开通个人养老金账户

    开通流程:①通过电子社保卡-首页-为你推荐-个人养老金②首页-专题服务-个人养老金③人社办事-社会保障-个人养老金④首页搜索“个人养老金”等方式进入服务

  • 汕头社保卡相关部门咨询电话

    本地宝收集了社保卡相关部门的咨询电话,需联系市社保局,包括市局电话、各县区社保局电话等,详见下文。

  • 汕头社保卡初始密码是什么

    社保卡一共有三个密码,他们分别是:医保统筹功能密码、医保个账密码、金融功能密码,详见下文。

  • 汕头社保卡挂失后又找到了

    持卡人办理挂失后,如果办理补领申请手续前,找回本人社保卡的,可办理解挂,恢复该卡的正常使用。

  • 汕头社保卡显示封存是什么意思

    社保卡显示“封存”代表社保卡的社保功能还未启用,社保卡未领取或未启用不影响社保缴费业务的正常办理。

  • 汕头社保卡多渠道领取会冲突吗

    在多个渠道申领了社保卡不会产生冲突、影响使用。个人可以在多个渠道申领,也可以仅在一个渠道申领;在某一渠道解除关联后,不影响其他渠道上电子社保卡使用。

  • 汕头实体社保卡有什么用

    领取电子社保卡后,实体社保卡仍然可正常使用。实体社保卡如果丢失后办理挂失,那么电子社保卡须本人授权后才可使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