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头户籍身份 > 汕头居住证 > 汕头居住证年限怎么查询
汕头居住证年限怎么查询
2023-10-13 15:23【我要纠错】

【导语】:可以在粤居码上查询居住证年限,需先通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全程在网上办理。

  汕头居住证年限查询操作流程

  1、进入粤居码小程序,找到户政服务,居住证。

  2、点击居住证年限查询

  3、选择广东省其他地市

  4、点击开始办理

  5、选择被查询人:业务申领资格校验。

  6、填写申请信息:根据居住证年限查询业务要求,填写申领信息。

  7、证明预览:预览证明信息,核对需要申请的证明信息

  8、提交申请信息:核对录入的申请信息,确认后提交办理。

  拓展阅读:

  一、办理对象

  已领取或曾领取广东省居住证,需要申请查询居住证年限的流动人口。

  二、受理机构

  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受公安机关委托的乡镇、街道承担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机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居住证】获取粤居码小程序入口,汕头居住证各业务线上办理指南,线下办理网点地址及咨询电话,港澳台居住证办理指南及网点地址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居住登记线上办理流程

    汕头居住登记可在粤居码小程序中线上办理,先通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办理。

  • 汕头居住登记证明回执怎么打印

    汕头居住登记证明回执可以在粤居码上办理,通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具体操作步骤详见下文。

  • 汕头居住证业务办理进度查询入口

    进入粤居码小程序,找到户政服务,居住证。点击进度查询,即可获取居住证相关业务办理进度

  • 汕头居住证居住登记项目变更办理操作指南

    汕头居住登记项目变更现在可以在粤居码上办理,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全程在网上办理。

  • 汕头居住证注销线上办理

    汕头居住证注销现在可以通过粤居码线上办理,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全程在网上办理。

  • 汕头领取居住证实体证件线上办理流程

    汕头领取居住证实体证件现在可以通过粤居码小程序线上办理,通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全程在网上办理。

  • 汕头居住证地址变更线上操作指南

    汕头居住证地址变更现在可以在粤居码中办理,通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全程在网上办理。

  • 汕头居住证签注(延期)线上操作指南

    汕头居住证签注可在粤居码中办理,通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全程在网上办理。详见下文

  • 汕头居住证线上申领

    汕头居住证可在粤居码上办理,通过“粤居码”小程序实名认证,选择【户政服务】即可以全程在网上办理。操作流程详见下文。

  • 汕头金平区派出所户籍室地址电话一览

    本文汇总了汕头市金平区各个派出所户籍室的具体地址、办公电话以及办公时间,详见正文。

  • 汕头居住证办理指南(条件+流程+材料+费用+时限+地址)

    汕头居住证办理指南,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办理的流程,办理的费用,办理的时限,办理的地址,详见正文。

  • 汕头居住证怎么办理?在哪里办?

    汕头居住证办理可以选择网上“粤省事”小程序办理和线下办理,办理时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需要准备好相应材料,线上需要上传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