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5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出炉 广东7家进前50名
2015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出炉 广东7家进前50名
2019-11-27 09:48【我要纠错】

【导语】:2015年度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出炉,荣膺综合医院排行榜前三的分别是: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2015年度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中,广东有7家医院进入综合排名前50,广东省在全国综合排名最靠前的医院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据南方网消息,2016年11月13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15年度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综合)”。

  在2015年的榜单中,广东有7家医院进入综合排名前50,与去年一致。其中,广东省在全国综合排名最靠前的医院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名列第7位,比去年又前进了一名。

  2 015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出炉

  从2009年起,“复旦版”排行榜已连续发布7年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

  在最新榜单中,荣膺综合医院排行榜前三的分别是: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这三家医院已经连续六年分别蝉联榜单的冠、亚、季军。上榜医院地域分布最多的依次是北京、上海和广州。

  2015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 名单

2015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出炉 广东7家进前50名

  广东7家进前50名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排名第7;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排名19;

  广东省人民医院,排名32;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排名35;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排名38;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排名44;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排名45。

  此外,中山大学眼科中心、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进入榜单前100,分别排名52名和95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获取汕头医保办事指南、办事网点、异地就医备案、定点医院/药店、医保药品查询等。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市皮肤医院开门时间?

    为更好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有效解决“上班族不误工、学生无须请假、老年人不落单”等看病就医问题,汕头市皮肤医院从3月5日起推出便民惠民服务新举措,开设“夜间门诊”,出诊时间为工作日的18:00-21:00

  • 2024年元旦汕头市中医医院放假通知

    汕头市中医医院12月30日上午上班,下午至1月1日休息,放假期间,住院部、医技科室正常安排人员值班,急诊24小时正常接诊。

  • 2023汕头澄海区中医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9月份,澄海区中医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接种预约,预约指引可详见正文。

  • 2023汕头全市最新核酸检测点(地址+电话+时间)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呼吁广大市民:“非必要,不核酸”,避免人群聚集产生的交叉感染风险。

  • 汕头互联网医院问诊入口在哪?

    汕头互联网医院问诊入口,可以登录“汕头发热诊疗服务”小程序获取,具体流程可详见正文。

  • 汕头长平康复医院发热便民门诊免费送药

    发热的市民需本人前往长平康复医院发热便民门诊,经医生诊断后免费发放“对乙酰氨基酚片”。

  • 汕头潮南振武医院退烧药免费领取

    振武医院将于12月26日-31日期间开展免费送药活动,免费送出8000粒对乙酰氨基酚片。

  • 汕头澄海中医院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

    1剂次加强免疫6个月后保护作用显著下降,第二剂加强免疫有助于快速提高体内抗体水平,提高保护效果。

  • 新冠病毒感染者出现哪些症状需要去医院?

    《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是为有效做好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相关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织制定了指南。

  • 汕大医附一院就诊须知

    门诊就诊患者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对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等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 汕头抗原检测阳性怎么办?

    抗原检测阳了,没有症状或症状轻微时,居家隔离治疗,按照居家隔离治疗人员用药指引,选择适宜的药物进行治疗。

  • 汕头金平医院网上咨询方式汇总

    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患者、符合《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居家的人员居家期间,可选择金平区4家医院享受健康咨询、就医和用药指导。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