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防疫资讯 > 11月13日汕头潮阳区调整风险区
11月13日汕头潮阳区调整风险区
2022-11-13 14:30【我要纠错】

【导语】: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风险区进行调整,潮阳区全域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 2022年11月13日汕头市潮阳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

  关于潮阳区调整风险区的通告(三)

  根据当前潮阳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有关规定,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我区风险区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潮阳区全域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社会面疫情防控仍按《汕头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动态调整有关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二)》执行。

  以上措施自本通告发布之时起执行。感谢广大居民朋友支持理解配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潮阳疫情】获取汕头潮阳最新病例数据、活动轨迹、核酸消息、风险等级查询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近期交通管制信息(金凤西路+潮阳榕江片区)

    因施工需要,金凤西路(安居路至安居北路)路段、汕头市潮阳区榕江片区Y135关炮线和X813东巷线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 《绿美广东竞风华》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潮阳区迈向绿色之美!在《绿美广东竞风华》大型活动中,潮阳区采取了许多“绿色”措施,为保护环境和推进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现在,让我们一起投票支持潮阳区的绿色计划,让美丽广东更加绚丽多彩!

  • 2023清明节汕头潮阳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清明节期间潮阳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2023汕头潮阳区清明节期间交通限行(路段+措施)

    为进一步强化我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清明节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现就清明节期间潮阳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限行通告如下。

  • 2023汕头潮阳双忠文化节有什么活动?

    2023年潮阳双忠文化节有英歌队、潮阳笛套音乐队、大锣鼓队、醒狮队、麒麟金狮队、四庙标旗队、布马锣鼓队、女子腰鼓队、炮囊队、彩车队等队伍。

  • 2023汕头潮阳双忠文化节巡游路线

    本文汇总了汕头潮阳双忠文化节的早上巡游路线、下午巡游路线以及回程路线,详见正文。

  • 汕头潮阳路半封闭临时交通管制时间

    因汕头金平工业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需要,对潮阳路(金凤西路至惠来路)进行围蔽施工,于2023年2月21日至2023年3月21日对上述路段实施半封闭临时交通管制。

  • 汕头潮阳元宵节活动有哪些?

    2023元宵节期间,汕头潮阳有灯谜会猜、《唱响潮阳好声音》决赛、新春群众象棋擂台赛等精彩活动。

  • 潮阳怎么去看汕头烟花表演?(附交通攻略)

    从潮阳、潮南区前来的群众,可以驾车从磊广大道进入虎头山隧道到达潮人大道(原称南滨南路),后步行到南滨路。

  • 2023汕头潮阳春节哪里可以免费停车?

    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潮阳区共开放34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汕头潮阳区核酸检测多少钱一次?

    新冠病毒核酸单人单检价格降至每人份不超过13.5元(其中检测服务费每人份不超过9.5元)。

  • 2023汕头南澳县出行政策咨询电话

    本文汇总了汕头南澳县出行政策咨询电话,有咨询需求的市民朋友们可以及时拨打,安全出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