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防疫资讯 > 11月29日汕头金平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
11月29日汕头金平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
2022-11-29 14:12【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金平区定于2022年11月29日7:30-13:00开展区域核酸筛查。

  ➤2022年11月28日汕头市金平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

  《关于11月29日在金平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区定于2022年11月29日7:30-13:00开展区域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根据所在地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筛查,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做到“应检尽检”。

  二、请持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到就近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筛查。

  三、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登录“粤核酸6”微信小程序,填写个人身份资料,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四、筛查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粤核酸6”采样信息二维码,并全程佩戴口罩,请与采样台保持三米以上距离,与排队前后人员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五、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卡,如有异常请先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

  六、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不能进行核酸筛查,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筛查后再行接种。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不参加本次区域核酸筛查。

  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对无故不按规定参加此次核酸筛查造成疫情扩散、蔓延的,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八、核酸筛查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确保筛查工作高效完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金平疫情】获取汕头金平最新病例数据、活动轨迹、核酸消息、风险等级查询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哪里可以做英文核酸检测报告?

    本文汇总了汕头各区县可以出具中英文报告的核酸检测点。需出具中英文报告的,请在核酸检测前明确告知采样点工作人员。

  • 汕头龙湖区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

    本文汇总了汕头市龙湖区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的地址、服务时间以及预约方式。如遇极端天气,汕头市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将停止开放。

  • 2023汕头市核酸检测点(金平区)

    本文汇总了汕头市金平区各个核酸检测点的详细地址、服务时间以及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汕头潮阳区英文核酸检测报告查询

    汕头市中心医院潮阳耀辉合作医院、谷饶镇中心卫生院、海门镇卫生院、贵屿镇卫生院可提供中英双语核酸检测报告。

  • 汕头金平英文核酸检测报告哪里可以做?

    汕头市中心医院、汕头市第二人民医院、汕大医学院第一咐属医院、汕大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汕大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可提供中英双语核酸检测报告。

  • 2023春节汕头澄海免费临时停车场在哪里?

    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澄海区共开放51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汕头南澳县核酸检测费用一次多少钱?

    新冠病毒核酸单人单检价格降至每人份不超过13.5元(其中检测服务费每人份不超过9.5元)。

  • 汕头潮南区核酸检测多少钱一次?

    新冠病毒核酸单人单检价格降至每人份不超过13.5元(其中检测服务费每人份不超过9.5元)。

  • 汕头潮阳区核酸检测多少钱一次?

    新冠病毒核酸单人单检价格降至每人份不超过13.5元(其中检测服务费每人份不超过9.5元)。

  • 汕头濠江区核酸检测收费标准

    新冠病毒核酸单人单检价格降至每人份不超过13.5元(其中检测服务费每人份不超过9.5元)。

  • 汕头澄海区核酸检测费用是多少?

    本文汇总了汕头市澄海区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的地址、服务时间以及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2023汕头便民核酸点一览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呼吁广大市民:“非必要,不核酸”,避免人群聚集产生的交叉感染风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