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旅游 > 汕头景点 > 汕头市博物馆门票多少钱?
汕头市博物馆门票多少钱?
2021-10-22 14:07【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市博物馆无需门票,是免费向大众开放的,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每天9:00-17:00,逢周一闭馆。

  汕头市博物馆无需门票,免费对外开放。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月眉路与韩堤路交界处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每天9:00-17:00(16:30观众停止进场)

  逢周一闭馆

  (法定节假日延长开放半小时,开放时间9:00-17:30)

  温馨提示:

  1.如果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请不要入馆,不要恐慌,配合管理人员到临时隔离留观点(一楼文创中心大厅),及时到辖区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诊断治疗。

  2. 疫情期间每日进馆总人数控制在600人次内,且同一时段参观人数不超50人次。乘坐电梯时观众人数一次不超过4人。

  3.在馆期间请尽量与其他观众保持1.5米以上距离,请勿聚集。

  4.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以内。

  5.展厅实行参观人流量控制,请配合展厅管理员安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博物馆】获取汕头市博物馆观展攻略、预约入口、交通指南、开放时间、入馆要求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科技馆周六开放吗现在?

    汕头科技馆周六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 汕头科技馆周日开不开?

    汕头科技馆的开放时间为周三到周日的上午 09:00—11:30、下午14:30—17:00。

  • 2023汕头科技馆怎么预约门票?

    汕头科技馆已经取消预约参观流程,不再需要网上预约,只需在现场填写登记信息即可进入。

  • 汕头科技馆四楼里面有什么?

    汕头科技馆四楼是汕头科学会堂,可举办科普讲座、科技论坛、学术研讨、项目发布、产品演示等各类活动。

  • 汕头科技馆三楼有什么展厅吗?

    汕头科技馆三楼有镜子迷宫、3D全息投影技术展示室、机械原理体验室、虚拟技术实践室、模拟人体解剖实践室、数字科技馆。

  • 汕头科技馆二楼介绍

    汕头科技馆二楼有5个展厅,科技馆不再需要网上预约,只需在现场填写登记信息即可进入。

  • 汕头科技馆一楼有什么展厅?

    位于汕头科技馆一楼的潮籍院士风采展示厅,展示了潮汕籍34位院士在科技创新、培育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

  • 汕头科技馆需要预约吗?

    汕头科技馆已取消预约参观流程,不再需要网上预约,只需在现场填写登记信息即可进入。

  • 汕头科技馆取消参观预约公告

    汕头科技馆已经取消预约参观流程,不再需要网上预约,只需在现场填写登记信息即可进入。

  • 去汕头小公园在哪停车?

    本文汇总了汕头小公园开埠区的4个停车场位置,以及小公园主题游路线推荐,详见正文。

  • 三八妇女节汕头旅游路线推荐

    本文总结了汕头市的三八妇女节旅游路线推荐,涉及景点有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小公园开埠区、镇邦美食街以及内海湾等。

  • 汕头市旅游自驾路线推荐

    本文总结了汕头市的自驾旅游路线推荐,涉及景点有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潮南东华村、南滨公园、镇邦美食街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