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旅游 > 汕头景点 > 景点攻略 > 汕头小公园潮剧专场表演节目单
汕头小公园潮剧专场表演节目单
2023-10-19 18:34【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小公园潮剧专场表演节目单,包括《社庆》、《卖卜》、《革命重担我承担》、《下金山》、《打神》、《执法如山不回头》、《扈家庄》、《闹钗》、《望北京更使我增添力量》、《潮汕大戏台》。

  小公园之约·戏亭印象潮剧专场表演

  节目单:

  一、开场节目:潮州大锣鼓《社庆》

  二、潮剧《卖卜》

  三、潮曲清唱《革命重担我承担》

  四、潮剧《下金山》

  五、潮剧《打神》

  六、潮曲清唱《执法如山不回头》

  七、潮剧《扈家庄》

  八、潮剧《闹钗》

  九、潮曲清唱《望北京更使我增添力量》

  十、谢幕《潮汕大戏台》

  活动时间:10月13日周五晚20时

  活动地点:汕头市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中山纪念亭

  图文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拓展阅读:

  小公园中山纪念亭,又称小公园亭,坐落在汕头开埠区国平路、升平路、安平路交汇处,占据了汕头开埠区小公园街区的中心位置,是20世纪30年代初为缅怀孙中山先生三莅汕头而建的纪念亭。

2024汕头五一攻略
【最新活动、旅游攻略、交通限行、免费信息】
一、便民信息
高速免费 五一天气 免费停车场
莱长渡运航线时刻表
二、五一玩乐活动
汕头五一活动汇总 潮阳区“五一”活动一览 “嗨!英歌”汕头文创周
陈慈黉故居五一英歌舞展演 《偶遇——粤港与闽台木偶艺术联展》 丹樱生态园五一插秧营
《水色揽物华》萧汝恩 陈岳鑫画展 潮阳区“五一”文化集市 2024五一档电影
五一车展 漫展活动
三、五一旅游
汕头免费景区汇总 汕头公园推荐 蓝水星欢乐世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小公园】获取汕头小公园之约活动时间、节目单、直播入口以及小公园美景、美食推荐、停车场位置、公益讲解、旅游路线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小公园之约十月活动时间

    汕头小公园之约十月活动时间为10月13日周五晚20时,活动地点为汕头市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中山纪念亭,详见下文。

  • 汕头小公园潮剧专场表演直播入口

    汕头橄榄台将于13日周五20:00于汕头橄榄台客户端对活动进行全程图文直播,直播入口详见下文。

  • 汕头十月小公园之约活动(时间+地点+节目单+直播入口)

    小公园之约·戏亭印象潮剧专场表演,活动时间为10月13日周五晚20时,活动地点为汕头市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中山纪念亭,详见下文

  • 汕头小公园潮剧专场表演

    小公园之约·戏亭印象”潮剧专场表演,于10月13日周五晚20时,在汕头市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中山纪念亭开演

  • 汕头小公园潮籍名家音乐会活动指南(时间+地点+节目单)

    自9月起,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每月将举办一场潮籍名家音乐会一直持续到明年春节,详见下文。

  • 汕头小公园音乐会直播入口

    9月23日周六傍晚6点,“小公园之约”——潮籍名家音乐会,将在汕头橄榄台客户端、视频号、抖音号全程直播。

  • 汕头小公园音乐会节目单

    节目单:一.古筝合奏:丰收锣鼓,二. 古筝独奏:高山流水,三.古筝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四.古筝独奏:柳青娘,五.古筝独奏;弦无极,六.古筝二重奏:渔舟唱晚,七.古筝二重奏:驿道幽思,八.古筝独奏:夜色

  • 汕头小公园一日游攻略

    汕头市小公园非常适合各位游客进行一日游,本文推荐的一日游路线包含各种景点和美食。

  • 汕头市小公园攻略(景点介绍+美食推荐)

    汕头小公园开埠区有中山纪念亭、老妈宫戏台等特色建筑,有老妈宫粽球等特色美食,有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侨批文物馆等文化展馆。

  • 汕头市小公园游玩攻略汇总(景点介绍+开放时间+交通线路)

    汕头小公园,汕头老市区的商业中心和文化中心,是汕头老城的核心地标和文化标志。汕头小公园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具体情况请看正文介绍。

  • 汕头黄花山国家森林公园游玩攻略(景点介绍+位置+开放时间)

    黄花山海岛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2.06万亩。区内山峰多在300米以上,中部主峰高峰海拨588.1米,为汕头市最高峰。

  • 汕头前江湾游玩攻略(前江湾沙滩公园水上娱乐项目+祥云广场)

    佳兆业航运前江湾沙滩公园娱乐项目主要分为海上运动娱乐和航线观光两个板块,是综合性海滨度假休闲旅游目的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