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旅游 > 汕头景点 > 景点活动 > 汕头小公园双龙舞表演时间在多久?
汕头小公园双龙舞表演时间在多久?
2023-12-11 17:38【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小公园双龙舞表演时间在2023年12月11日晚上19:30-20:30,在小公园中山纪念亭举办

  汕头小公园双龙舞表演时间

  2023年12月11日晚上19:30-20:30

  举办地点

  小公园中山纪念亭

  活动内容

  汕头市潮汕李家教拳系传承中心将在小公园中山纪念亭前举办表演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双龙舞表演,活跃街区文化氛围。

  “龙”寓意吉祥,是风调雨顺、四季丰收的象征。在潮汕地区,每逢喜庆节日、民俗庙会,随处可见双龙舞的表演。表演中的“双龙戏珠”更因有着吉祥、喜庆、富足等意涵而深受市民群众喜爱,是民间盛演不衰的吉庆节目。

  据介绍,汕头市潮汕李家教拳系传承中心创新双龙舞表演方式,将龙身加长到28米,是目前汕头地区的最长版,并加入LED发光灯,让节目更有观赏价值。该节目曾参与2023年汕头市国庆巡游活动,受到市民游客的认可与赞许。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菊花展在什么公园?

    汕头市区第36届群众菊花展览将于11月19日至12月11日在中山公园举行,此次特别设立濠江东湖村分展区。

  • 汕头中山公园菊花展亮点介绍

    这次菊展计划展出菊花及其他花卉4万盆,100多个菊花品种,分7个展区,大操场将作为本次菊展的主展区,分展区位于濠江区东湖菊园。

  • 汕头看荷花有什么地方?

    立夏时节,汕头市海湾湿地公园里,多个新品种的荷花渐次绽放,花量多、个体花大、色泽雅。

  • 2024汕头具有历史价值公园名单

    经评定,汕头市中山公园、汕头市石炮台公园、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公园、汕头市潮阳区文光公园、汕头市濠江区达濠古城公园等推荐为汕头市具有历史价值公园

  • 汕头市小公园游玩攻略汇总(景点介绍+开放时间+交通线路)

    汕头小公园,汕头老市区的商业中心和文化中心,是汕头老城的核心地标和文化标志。汕头小公园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具体情况请看正文介绍。

  • 汕头小公园本周活动(12.11-12.17)

    汕头小公园本周活动有双龙舞表演、青年联谊活动等,举办时间在周一周二,更多活动小编持续更新中

  • 2023汕头小公园青年联谊活动(报名+时间+地点)

    小公园将于2023年12月12日(周二)晚19:00联合举办“相约金平 青春同行”小公园青年联谊活动

  • 汕头小公园本周活动(12月8日)

    “活力潮南 魅力非遗”——潮汕文艺人才一条街非遗手工体验日(潮南专场)将于2023年12月9-10日,每天16:00-22:30在潮汕文艺人才一条街街心举办

  • 汕头小公园非遗手工体验日潮南专场(时间+地点+内容)

    “活力潮南 魅力非遗”——潮汕文艺人才一条街非遗手工体验日(潮南专场)将在小公园国平路潮汕文艺人才一条街街心举行。

  • 汕头小公园本周活动(12月2日)

    12月2日晚8时,“小公园之约·戏亭印象”——“潮腔妙韵薪火传”专场活动将在汕头市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中山纪念亭举办。

  • 汕头小公园戏剧演出活动节目单

    12月2日晚8时,汕头市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中山纪念亭将举办潮剧表演,展演潮剧《春香传》选段、潮曲《烽火侨批》、潮剧折子戏《闹钗》等节目。 

  • 小公园青年人才创业市集活动(时间+地点)

    11月25-26日16:00-22:30在小公园潮汕文艺人才一条街将开展青年人才创业市集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