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交通 > 汕头高速 > 汕湛高速 > 汕湛高速地图走向详情
汕湛高速地图走向详情
2017-09-14 11:47【我要纠错】

【导语】:湛高速公路汕头至揭西段是广东省高速公路路网规划的“第二横”的起点段,那么汕湛高速地图是怎样的呢?沿途经过哪些地方?

  汕湛高速公路汕头至揭西段主线长约86.5公里,其中潮阳段24.384公里,汕湛高速,全长860多公里,分为汕揭段(汕头-揭西)、揭博段(揭西-博罗)、惠清段(惠州-清远)、清云段(清远-云浮)、云湛段(云浮-湛江),全线经过省会城市、经济特区和十个地级市。

  汕湛高速地图走向:


  汕湛高速怎么走?

  起点位于汕头市濠江区滨海,经汕头市潮阳区棉北街道北面的大棉田村,跨国道G324线,跨省道S234揭海线等各路段,终点位于揭西县大溪镇,与潮州至惠东高速公路相交,与汕湛高速公路揭西至博罗段对接。

  猜你想看


  汕湛规高速规划图

  汕湛高速什么时候开通

  汕湛高速最新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上牌】获取汕头新车上牌流程、网上选号、转入/过户/新能源换发选牌、其他车辆办事指南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线路示意图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12月28日正式通车是潮汕三市干线公路网规划中重要环线。项目将汕昆、沈海、汕湛、甬莞高速等多条国家高速串珠成链,极大地盘活了粤东高速公路网的交通自由转换功能。

  • 汕湛高速汕头至揭西段全线通车

    汕湛高速汕头至揭西段于2020年12月28日全线通车,汕头至揭西段作为汕湛高速公路的起点段,全线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粤东高速公路网络,极大缩短道路沿线与大湾区的时空距离。

  • 潮州环线高速公路12月28日通车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含潮汕联络线)途经汕头、潮州、揭阳“3市7区21镇”,是潮汕揭三市干线公路网规划中重要组成部分。

  •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和汕湛高速汕头至揭西段全线通车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汕湛高速汕头至揭西段于2020年12月28日全线通车,汕湛高速汕头至揭西段全长约87公里,路线横贯汕头揭阳两市、直通珠三角。

  • 汕湛高速汕头到普宁开通了吗?

    汕湛高速公路汕头到普宁段主线长约49公里,开通后有利于缓解国道324线的交通压力,汕头往普宁、濠江往潮南方向行车时间可节省半个小时左右。

  • 汕头汕湛高速汕头至普宁段通车

    汕头市汕湛高速公路于2020年11月20日上午10:30正式通车,通车后有利于缓解交通压力汕头往普宁、濠江往潮南方向行车时间可节省半个小时左右。

  • 汕湛高速汕头至普宁段出行体验直播(时间+内容)

    汕湛高速公路汕头至普宁段即将开通,开通后汕头市区和潮阳、潮南、普宁的交通往来可以避开拥堵的国道,两地通行时间缩短到半小时左右。大家可以先行观看直播,体验出行。

  • 汕湛高速公路出行体验直播时间

    汕湛高速公路汕头至普宁段即通车,通车后汕头市区和潮阳、潮南、普宁的交通往来可以避开拥堵的国道,两地通行时间缩短到半小时左右

  • 汕湛规高速规划图

    汕头至湛江高速全长860多公里,全线经过了省会城市、经济特区和十个地级市,那么规划图是怎么样的呢?

  • 汕湛高速汕头段

    汕湛高速汕头段现在施工情况什么样?大概完成的进度的多少?汕头本地宝为您带来。

  • 汕湛高速通车时间

    汕湛高速至今已经开建了很长一段时间,省会中心城市到粤西区域中心城市有两条高速公路对接,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

  • 汕湛高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16年9月23日下午,汕湛高速公路汕头至揭西段项目在我市签订投资协议,那么汕湛高速的走向是哪里呢?汕湛高速通车时间什么时候?汕湛高速的时速又是多少呢?

  • 下一篇文章:汕湛规高速规划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