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交通 > 汕头高速 > 汕湛高速 > 汕湛高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汕湛高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17-10-18 09:19【我要纠错】

【导语】:2016年9月23日下午,汕湛高速公路汕头至揭西段项目在我市签订投资协议,那么汕湛高速的走向是哪里呢?汕湛高速通车时间什么时候?汕湛高速的时速又是多少呢?

  路线终点需往西延伸至湛江境内,接上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实现省会中心城市到粤西区域中心城市有两条高速公路对接,以加强省会及珠三角地区与湛江、广西、海南的交通连接。因此,最终确定本项目的起点位于汕头,终点位于湛江,名称更改为“汕头至湛江高速公路”。那么汕湛高速线路图是怎样的,开通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

  本项目建设计划为2015年初至2017年底,建设工期3年,预计在2017年建成通车。

  汕湛高速线路图:

  汕湛高速线路走向:线经过了省会城市、经济特区和十个地级市,途经汕头市、梅州市、揭阳市、汕尾市(陆河)、河源市、惠州市、广州市、清远市、肇庆市、云浮市、阳江市、茂名市到达湛江市。主要控制点有揭阳、揭西、紫金、河源、龙门、佛冈、清远、清新、肇庆、新兴、阳春、茂名、高州、化州、湛江(廉江)

  汕湛高速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

  汕湛高速通车时间: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

  项目建成后还直接连接了新兴、阳春、电白、高州、化州、廉江和遂溪等县域城市以及茂名滨海新区、湛江新机场等新的经济热点地区,是粤西北、粤西地区的重要快速通道和连接海南、广西、大西南地区的又一通道。项目的建设完善了我省高速公路网布局和区域综合运输体系。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线路示意图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含潮汕联络线)项目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十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网中的加密线,是潮汕三市干线公路网规划中重要环线。

  • 2023汕头端午高速免费吗?

    端午节期间,汕头高速正常收费,各位市民朋友们请合理规划行驶路线,避开拥堵路段,并留意天气预报。

  • 汕头沈海高速g1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2023年4月23日至2023年8月23日,对沈海高速G1(K2560+50至K2560+400)海湾大桥路基段实施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车辆通过西侧导改路通行。

  • 2022潮汕高速元旦出行建议

    元旦期间建议广大市民朋友们灵活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错峰出行,出行前要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可通过“广东高速通”“高德地图”等导航及交通提示APP,及时了解高速公路路况信息,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和

  • 2022广东高速重大节日和春运高峰期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禁止通行通告

    在重大节假日和春运高峰期间,广东省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例如元旦、春运和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假期。

  • 2021汕头五一交通高速避堵绕行路线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总体稳定,再加上五一假期气候舒适、高速小客车免费通行等因素叠加影响,群众出行意愿强烈,旅游出行将迎来高峰,建议小伙伴们出行提前了解绕行路线。

  • 2021汕头五一避堵交通绕行线路

    2021汕头五一假期期间预计会有出行高峰及堵车现象,汕头交警提前公布了绕行路线推荐,要出去玩的提前了解一下哦!

  • 3月23日起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汕头路段将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自2021年3月23日起,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汕头路段将启用1处移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限速100公里/小时。

  • 汕湛高速汕头至揭西段全线通车

    汕湛高速汕头至揭西段于2020年12月28日全线通车,汕头至揭西段作为汕湛高速公路的起点段,全线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粤东高速公路网络,极大缩短道路沿线与大湾区的时空距离。

  •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有哪些出口?

    潮环高速极大地盘活了粤东高速公路网的交通自由转换功能,不管是汕潮揭市际间、或者市域内区县往来,还是前往高铁、机场等交通枢纽,出行更省时更快捷。

  • 潮州环线高速公路12月28日通车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含潮汕联络线)途经汕头、潮州、揭阳“3市7区21镇”,是潮汕揭三市干线公路网规划中重要组成部分。

  • 潮汕环线高速什么时候通车?

    潮汕环线高速于2020年12月28日全线通车,整个项目途经汕头、潮州、揭阳“3市7区21镇”,是潮汕揭三市干线公路网规划中重要组成部分。

  • 上一篇文章:汕湛高速通车时间
  • 下一篇文章:汕湛高速汕头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