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交通 > 交通概况 > 汕头尚书教育平安夜怎么去
汕头尚书教育平安夜怎么去
2016-12-20 14:49【我要纠错】

【导语】:平安夜想带孩子去,汕头尚书教育的守望平安夜活动怎么去呢?别担心小编为你整理好了

  活动时间: 12月24日晚(平安夜)18:30-21:00

  活动地点: 尚书教育金涛校区

  交通指引:

  公交:

  1、乘坐12路、14路、15路、19路、20路、25路、28路、31路、39路、49路、103路到达国新花园

  2、乘坐12路、14路、15路、19路、20路、25路、28路、31路、39路、49路、103路到达新城市广场

  3、乘坐21路、30路、105路到达中泰花园

  4、乘坐45路外环、105路到达丹阳庄

  5、乘坐21路、22a路、30路、45路内环、105路到达丹阳庄南

  自驾 可直接导航到尚书教育金涛校区或者导航到亿兴大厦-停车场、龙涛花园-停车场、金涛大厦停车场、衡山市场-综合停车场、春和苑-停车场以上这几个停车场都是离尚书教育金涛校区比较近的停车场

  报名方式:

  金涛校区地址: 汕头市龙湖区金涛庄西区60栋203

  电话: 0754-88812166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方特蓝水星怎么走

    几十年不曾见过雪的汕头,在汕头方特蓝水星,将有一场圣诞飘雪盛典,那么汕头方特蓝水星怎么去呢?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

  • 澄海汽车总站到方特欢乐世界怎么走

    澄海汽车总站到方特欢乐世界有多远?乘坐什么公车呢?自驾怎么走的?对于需要从澄海汽车总站到方特欢乐世界的小伙伴们来说,应该如何前往。本地宝小编给您带来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到您!

  • 汕头澄海协和生态园梦幻灯光节怎么走

    想要去汕头澄海协和生态园梦幻灯光节的市民,要怎么去呢?地址在哪?附近有什么公交?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

  • 汕头中海音乐盛典怎么去

    丹尼·马兰多和他的轻音乐团带给了各国观众一个个充满激情、罗曼蒂克、高潮不断的音乐夜晚,那么要怎么去荷兰马兰多轻音乐团?小编为你整理好了。

  • 汕头尚书教育“肉肉”圣诞树怎么去

    想要带孩子去汕头尚书教育“肉肉”圣诞树,要怎么去呢?地址在哪里?要如何报名呢?小编为你整理好了

  • 2024汕头市停车收费标准?

    汕头市中心城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是什么?定价原则、道路区域划分是怎样的?

  • 2024年汕头市“中国人寿保险杯”新春长跑比赛交通管制公交线路调整

    根据市公安交警支队通知,将于3月10日在海滨路举行2024年汕头市“中国人寿保险杯”新春长跑比赛,海滨路(西堤路至双园路)路段进行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临时调整部分公交线路。

  • 2024汕头市中心城区道路停车收费听证会

    根据《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汕头市发改局定于2024年3月13日召开中心城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价格决策简易听证会。

  • 2024春节汕头濠江停车场位置(免费)

    2024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濠江区共开放了6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汕头龙湖春节免费停车地点汇总

    2024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龙湖区共开放了3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春节汕头金平免费停车地方有哪些?

    2024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金平区共开放了25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2023潮汕机场快线时刻表

    机场快线班车发车时刻和站点根据机场航班变化、天气影响及道路施工情况可能进行调整,具体线路和时间以站点公布为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