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交通 > 交通概况 > 龙湖翰苑剧场怎么走
龙湖翰苑剧场怎么走
2016-12-22 15:57【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去看龙湖翰苑剧场的吉他专场音乐会要怎么去呢?附近有什么公交?自驾又要怎么去,小编整理好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活动

  时间 :12月28日晚(周三)

  活动名称

  吉他专场音乐会

  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成立十五周年“奋进侨声”音乐会

  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大北山路4号

  公交乘车攻略:

  1、乘坐4路、9路、11路、27路、32路、40路、47路、102路到达长江大北山路口

  2、乘坐23路、24路、45路内环、45路外环、51路到达龙湖村西

  3、乘坐23路、24路、45路内环、45路外环到达金珠园

  4、乘坐4路、9路、11路、24路、40路、47路、102路到达长江通讯城

  5、乘坐4路、9路、11路、24路、40路、47路、102路、161路a线、161路b线到达龙湖村北

  自驾

  可直接导航到龙湖翰苑剧场或者导航到龙湖宾馆-停车场、停车场(汕头市龙湖区人事局东北)、龙湖宾馆-停车场、龙湖苑-停车场,以上的停车场都是离龙湖翰苑剧场比较近的停车场。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天山北路至潮汕路改造时间

    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6月30日,,将对潮汕天山路口东侧进行围蔽施工,实施半封闭临时交通管制。

  • 汕头中心城区机动车违法停车严管路段有哪些?

    汕头中心城区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管路有调整,63个具体路段可详见正文,请各位市民朋友们注意安全文明出行。

  • 汕头黄山路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2月12日至2023年3月12日,汕头市区黄山路(中山东路至金砂东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2023汕头元宵高峰路段

    中心城区小公园文化街区、中山公园、东海岸等景区景点,苏宁广场、万象城、东厦100、合胜百货广场等商圈人、车流较多。

  • 春节汕头金平免费停车地方有哪些?

    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金平区共开放了7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汕头龙湖春节免费停车地点汇总

    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龙湖区共开放了7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2023春节汕头濠江停车场位置(免费)

    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濠江区共开放了7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汕头潮南免费停车场在哪(2023春节)

    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潮南区共开放18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2023春节汕头南澳岛交通管制

    春节期间(2023年1月22日至27日),南澳县公安交警部门决定在辖区内实行交通管制,具体措施如下。

  • 汕头k7路公交车路线查询

    自2023年1月15日起,根据市民建议及海湾隧道通车情况,首批优化第162和K7路公交线路走向。

  • 汕头第162路路线调整最新消息

    自2023年1月15日起,根据市民建议及海湾隧道通车情况,首批优化第162和K7路公交线路走向。

  • 汕头海湾隧道有公交车吗?

    自2023年1月15日起,汕头第162和K7路途经海湾隧道,具体的公交走向可详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潮阳影剧院怎么走
  • 下一篇文章:汕头市图书馆 怎么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