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交通 > 交通概况 > 汕头市图书馆 怎么走
汕头市图书馆 怎么走
2016-12-22 16:04【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去汕头图书馆的市民要乘坐什么公交车呢?这个月底有活动噢,不去看看嘛?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

  活动

  时间 :12月29日晚(周四)

  活动名称

  旅英歌唱家孔繁昌独唱音乐会

  时间 :12月30日晚(周五)

  活动名称

  金凤艺术团金阳管乐团新年音乐会

  地址 :汕头市长平路11街区时代广场

  公交乘车攻略:

  会展中心站点:12路、15路、20路、24路、25路、28路、39路、103路

  碧霞庄南站点:10路

  时代广场南站点:10路、14路、21路、30路

  东方中学站点:19路、25路

  自驾

  可直接导航到汕头市图书馆或者导航到汕头图书馆-停车场、龙光世纪-停车场、汕头龙光喜来登酒店-停车场、爵士花园-停车场、潮汕星河大厦-停车场,以上的停车场都是离汕头市图书馆比较近的停车场。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黄山路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2月12日至2023年3月12日,汕头市区黄山路(中山东路至金砂东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2023汕头元宵高峰路段

    中心城区小公园文化街区、中山公园、东海岸等景区景点,苏宁广场、万象城、东厦100、合胜百货广场等商圈人、车流较多。

  • 春节汕头金平免费停车地方有哪些?

    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金平区共开放了7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汕头龙湖春节免费停车地点汇总

    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龙湖区共开放了7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2023春节汕头濠江停车场位置(免费)

    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濠江区共开放了7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汕头潮南免费停车场在哪(2023春节)

    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汕头市潮南区共开放18个春节免费临时停车场所,详见正文。

  • 2023春节汕头南澳岛交通管制

    春节期间(2023年1月22日至27日),南澳县公安交警部门决定在辖区内实行交通管制,具体措施如下。

  • 汕头k7路公交车路线查询

    自2023年1月15日起,根据市民建议及海湾隧道通车情况,首批优化第162和K7路公交线路走向。

  • 汕头第162路路线调整最新消息

    自2023年1月15日起,根据市民建议及海湾隧道通车情况,首批优化第162和K7路公交线路走向。

  • 汕头海湾隧道有公交车吗?

    自2023年1月15日起,汕头第162和K7路途经海湾隧道,具体的公交走向可详见正文。

  • 2023春节汕头出行高峰路段

    假期临近,城市道路交通压力增大,请广大驾驶员尽量错峰出行,如遇交通拥堵,请服从交警指挥,不强行加塞,不争道抢行。

  • 汕头新增公交线路(持续更新)

    为方便市民出行,汕头近期将开通第K9路公交线路,起止点为人民广场西至汕大东校区总站。

  • 上一篇文章:龙湖翰苑剧场怎么走
  • 下一篇文章:汕头东方公园怎么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