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交通 > 汕头轻轨 > 轻轨1号线 > 汕头轻轨1号线工程进度
汕头轻轨1号线工程进度
2017-10-23 13:33【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轻轨1号线什么时候开工建设?预计什么时候会通车?现在工程进度怎么样?汕头本地宝为您带来。

  1号线工程已于今年开工建设

  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

  试验段近况:

  随着濠江区比亚迪工业园制梁厂建成投产,试验段的建设正加快推进。大学路(G206国道)已经可以看到有若干柱子立起。大学路步道部分围挡施工,将建设出入站台的通道。学林路段进行打桩,穿过山的部分正加紧爆破,加快铲除学林路站至赖厝站的障碍。

  

  第一根柱子下部分已浇筑

  

  

  

  

  

  其它柱子

  

  

  

  

  步道围挡施工区域

  

  大学路上的“大机器”正不断工作

  

  学林路工地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轻轨1号线线路规划图

    汕头轻轨1号线线路规划是什么样的?总线路长度是多少?汕头本地宝为您带来

  • 汕头轻轨1号线线路图

    轻轨1号线起于汕头大学,止于汕头火车站,线路长度19.1千米,很多市民很关注汕头轻轨1号线最新线路图,本文将为此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