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交通 > 汕头高速 > 牛田洋快速通道 > 牛田洋快速通道什么时候通车?
牛田洋快速通道什么时候通车?
2017-10-30 14:37【我要纠错】

【导语】:牛田洋快速通道什么时候通车呢?汕头本地宝为您整理带来。

  牛田洋快速通道什么时候通车?

  牛田洋快速通道计划今年底动工建设 2021年建成通车

  根据今年5月份省委书记胡春华莅汕调研时要求牛田洋快速通道加快建设的要求,近期我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本次验收会确定了牛田洋快速通道初步设计具体结构方案,为项目下阶段工作的开展奠下了坚实基础。目前,项目工可修编和初步设计外业工作已基本完成,各项专题按计划推进。项目总投资约88亿元,计划今年底动工建设,2021年建成通车。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牛田洋快速通道选线示意图

    牛田洋快速通道选线起于哪里?一共有多长?示意图是什么样的?汕头本地宝为您整理带来。

  • 牛田洋快速通道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牛田洋快速通道位置在哪里?最新的情况是什么?汕头本地宝为您整理带来。

  • 牛田洋快速通道规划图

    牛田洋快速通道是什么规划的?路线图是什么样的,汕头本地宝为您整理带来。

  • 牛田洋快速通道什么时候开工?

    牛田洋快速通道是什么时候开工呢?快和汕头本地宝一起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