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交通 > 汕头高速 > 牛田洋快速通道 > 牛田洋快速通道选线示意图
牛田洋快速通道选线示意图
2017-10-30 14:47【我要纠错】

【导语】:牛田洋快速通道选线起于哪里?一共有多长?示意图是什么样的?汕头本地宝为您整理带来。

  该方案路线起于汕昆高速公路,向南与国道G206大学路、规划中的金风西路和金砂西路连接,经牛田洋片区后跨榕江与国道G324线和汕湛高速公路连接,项目全长16公里,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

  

  牛田洋快速通道是《汕头市城市总体规划(2002-2020年)(2017年修订)》和《汕头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中长期规划(2012-2030)》中我市快速路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联通了规划中的汕头市西部生态智慧新城和汕头湾南岸,是汕头主城区南北两岸的第4条过海通道,是构建中心城区快速外环线的重组成邰分,该项目位于汕头市西侧,北起汕昆高速公路,南至324国道和汕湛高速公路,跨越榕江水道,连接三屿围和牛田洋。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牛田洋快速通道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牛田洋快速通道位置在哪里?最新的情况是什么?汕头本地宝为您整理带来。

  • 牛田洋快速通道规划图

    牛田洋快速通道是什么规划的?路线图是什么样的,汕头本地宝为您整理带来。

  • 牛田洋快速通道什么时候开工?

    牛田洋快速通道是什么时候开工呢?快和汕头本地宝一起看看吧。

  • 牛田洋快速通道什么时候通车?

    牛田洋快速通道什么时候通车呢?汕头本地宝为您整理带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