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休闲 > 汕头周末去哪玩 > 汕头休闲活动 > 汕头达濠古城三百周年系列活动!
汕头达濠古城三百周年系列活动!
2017-10-30 16:06【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达濠古城三百周年系列活动来了,连续十天让你玩不停,快来和汕头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达濠古城建成三百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10月26日至11月4日

  地点:达濠古城(汕头市濠江区永濠街)

  交通:乘坐8路、16路、33路b线、35路、36路在“西园”站下,往东南沿新兴街或海旁路步行约300米即到达濠古城西门。

      门票领取:

   领票时间:每天16:00—19:30。网上开放领取的票数有限,领完即止,请在开放时间内进行申领,逾期系统将自动停止放票。

   现场检票时间:每天19:00—19:50。入场时请提前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现场检票通道的检票二维码,验证成功后即可入场。逾期电子票作废。

   入场后,需严格按照电子票上的座位号就坐,严禁携带食品、饮料及易燃易爆物品入场,场内严禁吸烟及进食。

  活动内容: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2024潮州青龙庙会交通指南(自驾+公交+高铁)

    2024潮州青龙庙会怎么去呢?从汕头城区出发到潮州古城自驾一小时可达,公交可换乘K4快线或乘坐客运班车。

  • 2024元宵节潮州古城活动一览(灯会+花灯巡游+灯光秀)

    2024元宵节期间,潮州古城灯会将持续到3月8日,古城花灯巡游2月24日至25日、3月4日,每晚19:30-22:30开展。

  • 汕头第五届达濠鱼丸美食文化节元旦活动指南(时间+地点+内容)

    汕头第五届达濠鱼丸美食文化节将从2023年12月30日持续至2024年1月1日,在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举办

  • 汕头第四届达濠鱼丸节交通指引

    汕头第四届交通指引方式是什么?有哪几条路线可以到?汕头本地宝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汕头达濠鱼丸节抽奖奖品详情

    汕头美食节抽奖活动的奖品有哪些?详情是什么?汕头本地宝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2024汕头周末活动一览(持续更新中)

    为了给小伙伴们提供周末好去处及活动攻略,本地宝整理了汕头周末/节假日活动,一起看看吧。

  • 【汕头】永庆升平2024德云社相声大会专场演出

    2024.04.20 周六 19:30,永庆升平2024德云社相声大会专场演出将在汕头艺都大剧院举行。

  • 南澳县文化馆汉文化知识竞答活动

    两汉文化作为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承先秦、下启后世,为中华文明绵延传承、繁荣兴盛提供了丰厚滋养。

  • 汕头艺都大剧院《奥特传奇之希望之光》舞台剧

    圆谷正版授权奥特曼系列舞台剧《奥特传奇之希望之光》将于2024年4月21日(周日)15:00在汕头艺都大剧院演出。

  • 潮汕文艺人才一条街非遗手工体验日

    由中共汕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澄海区委组织部主办的“传澄匠心 一起来赶集”——潮汕文艺人才一条街非遗手工体验日(澄海专场)即将来袭。

  • 2024汕头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中)

    2024汕头有哪些漫展活动呢?汕头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中,目前有原X铁X崩ONLY漫展、缘起×国乙同好会等

  • 汕头有哪些值得去的公园?

    汕头市拥有许多优美的公园,给广大民众提供了各种休闲娱乐和欣赏自然景观的场所,本地宝整理了汕头的部分公园攻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