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休闲 > 汕头周末去哪玩 > 汕头万圣节活动 > 2021汕头方特万圣节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2021汕头方特万圣节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2021-10-18 14:58【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汕头万圣节主题活动时间为2021年10月16日-11月1日,万圣节期间可能会有很多主题装扮,大家游玩注意安全,记得遵守园区规定哦!

  2021年汕头方特万圣节活动将于11月1日结束。

  根据汕头方特蓝水星官微发布的活动预告:

  今年万圣节主题活动时间为2021年10月16日-11月1日。

  入园安全须知

  为保障公共安全、环境卫生及游客人身财产安全,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以及汕头方特欢乐世界管理规范,汕头方特欢乐世界将实施游客入园前安全检查,不得携带以下物品入园:

  1、有害物、有毒物、管制刀具、枪、玻璃器皿等尖锐物品;

  2、易燃易爆物品、腐蚀品及法律规定的危害公共安全物品,一经发现立即没收,情节严重者将予以警方处理;

  3、大宗食品、酒精、饮料(液体不得超过600毫升)、自制食品;

  4、如携带旱冰鞋、滑板类、自行车等代步工具、大件行李、箱子、小推车、拖车及宠物等需前往寄存处办理寄存手续;

  5、园区禁止一系列外卖订购行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圣节】获取汕头万圣节活动盘点、游玩推荐、密室恐怖主题、商场、景点主题派对等。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2021汕头MINIZOO萌宠乐园万圣节活动攻略

    汕头MINIZOO萌宠乐园将于10月22日 — 10月31日期间举办万圣节主题活动,届时将有200+只 “讨糖萌宠” 惊喜出场,还有很多万圣主题布景等你来拍照打卡。

  • 2021汕头方特蓝水星万圣节游玩攻略

    本文将会为大家持续更新2021年汕头方特蓝水星万圣节主题活动,包含门票、活动时间、活动安排等内容,想要去方特过万圣节的小伙伴们别错过啦!

  • 2021汕头方特万圣节全天门票多少钱?

    汕头方特万圣节全天票价和园区的正常门票一样,购买标准票即可游玩一整天,身高1.1米(含)~1.4米(含)的儿童或65周岁及以上人士可以购买优惠票。

  • 2021汕头万圣节酒吧营业吗?

    从2021年9月17日起,暂时关停全市歌舞(KTV)、酒吧及游艺娱乐场所等,目前暂未发布恢复有序营业的通知。

  • 2021汕头方特万圣节活动预告

    2021年汕头方特蓝水星万圣节活动于2021年10月16日-11月1日举行,活动期间将会推出多重精彩活动,小伙伴们别错过啦!

  • 2021汕头方特蓝水星万圣节活动几号开始?

    汕头方特蓝水星万圣节活动时隔一年回归啦!今年汕头方特万圣奇妙夜活动将于10月16日开始,想要感受节日气氛的快快行动起来吧~

  • 2021汕头方特万圣节门票多少钱?

    2021年万圣节方特蓝水星万圣奇妙夜活动回归啦!今年的活动夜场门票价格是99元/人,16:30以后入园,身高未达1.1米的儿童免票。

  • 2021万圣节是几月几号?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 。

  • 2021万圣夜是哪一天?

    万圣节前夜简称“万圣夜”,万圣节的前一天,即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世界的传统节日,庆祝活动一般在晚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