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汕头休闲 > 汕头周末去哪玩 > 汕头休闲活动 > 2021汕头中山公园菊花展观赏亮点
2021汕头中山公园菊花展观赏亮点
2021-11-15 08:46【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汕头市区第35届群众菊花展览以“ 百年复兴 喜迎亚青 筑梦汕头”为主题,200多个品种、5.5万盆菊花及其他花卉将在6个展区惊艳亮相。

  汕头市区第35届群众菊花展览观赏亮点

  一年一度的菊花展览,将在今年迎来第35个年头。“ 百年复兴 喜迎亚青 筑梦汕头”是本届菊花展览的主题。

  融入亚青会元素,为汕头亚青助力

  观赏地点:中道(孙中山雕塑两侧)、大操场区域

  公园中道将设置汕头亚青会运动项目模型,包括田径、游泳、足球、篮球、体操、乒乓球、羽毛球、帆船、冲浪、武术等等的展示活动区域,四周配以黄色塔形菊花和不同色系精品菊花。作为本届菊展主展区的大操场区域,将以汕头亚青会为主题,以菊花作为主元素,辅以各色时花,设计大型展品,还将设置亚青会互动平台区等,为汕头亚青助力,为亚青汕头添彩!

  菊文化

  观赏地点:工农兵舞台

  菊花凌霜不凋、气韵高洁,又具吉祥、健康和长寿之意,为古今文人墨客所钟情。在工农兵舞台,将布设本届菊展的文化走廊,集中展示品种菊、大立菊、盆景菊、悬崖菊、造型菊、精品菊等,塑造一个赏菊抒怀的文化空间。

  此外,位于灯谜台区域的“缤纷菊韵”、位于象棋台区域的“秋色满园”将是各参展单位展示区域,一组组菊花扎景也正在组装、搭建中。

  以上仅为部分内容,更多亮点大家可以趁周末休息自行前往观赏哦~

2024汕头五一攻略
【最新活动、旅游攻略、交通限行、免费信息】
一、便民信息
高速免费 五一天气 免费停车场
莱长渡运航线时刻表
二、五一玩乐活动
汕头五一活动汇总 潮阳区“五一”活动一览 “嗨!英歌”汕头文创周
陈慈黉故居五一英歌舞展演 《偶遇——粤港与闽台木偶艺术联展》 丹樱生态园五一插秧营
《水色揽物华》萧汝恩 陈岳鑫画展 潮阳区“五一”文化集市 2024五一档电影
五一车展 漫展活动
三、五一旅游
汕头免费景区汇总 汕头公园推荐 蓝水星欢乐世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菊花】获取汕头中山公园菊花展观赏指南、举办时间、交通指引、展览亮点推荐、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市区群众菊花展什么时候开始?

    汕头市区第35届群众菊花展于2021年11月13日开始举办,此次菊花展将有200多个品种、5.5万盆菊花及其他花卉将在6个展区惊艳亮相。

  • 汕头中山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结束?

    本次汕头中山公园菊花展是汕头市区第35届群众菊花展,活动举办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至12月5日。

  • 汕头中山公园菊花展是第几届?

    2021汕头市区菊花展在今年迎来第35个年头,前往观赏的市民可以主要去牌坊前、大操场等;中道(孙中山雕塑两侧)、大操场区域;工农兵舞台、灯谜台、象棋台区域打卡!

  • 汕头中山公园菊花展会延迟撤展吗?

    考虑到今年大部分菊花花期较晚,目前花势尚佳,为满足市民游客的赏花需求,园方决定,将本次菊花展的撤展时间延迟至12月中旬。

  • 汕头菊花展在哪里看?(展览地点)

    汕头市区第37届群众菊花展览“秋菊侨韵 绿美汕头”将在汕头市中山公园举办,11月18日开启

  • 汕头第37届菊花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展区设置)

    汕头市区第37届群众菊花展览“秋菊侨韵 绿美汕头”将于11月18日至12月10日在中山公园举办

  • 2023汕头中山公园菊展交通指南(公交+自驾)

    汕头第37届群众菊花展览在汕头市中山公园举办,中山公园位于汕头市金平区月眉路5号,市民可以选择自驾前往或乘坐公共交通。

  • 2023汕头中山公园菊展要开放多久?(结束时间)

    2023汕头中山公园菊展结束时间在12月10日,持续近三个周,从11月18日至12月10日

  • 2023汕头菊展什么时候开始

    汕头市区第37届群众菊花展览将于11月18日开启,活动地点在中山公园,计划展出菊花及其他花卉约4万盆,有100多个菊花品种

  • 2021汕头中山公园游乐场优惠

    近日,汕头市中山公园开始举办菊花展活动,除了可以饱览菊海之美外,中山公园动物园、游乐场还将推出优惠活动!

  • 2021汕头中山公园菊花展的主题是什么?

    2021年汕头中山公园菊花展迎来第35个年头。“ 百年复兴 喜迎亚青 筑梦汕头”是本届菊花展览的主题。

  • 2021汕头中山公园菊花展观赏地点

    今年汕头中山公园菊花展的布展地点主要在牌坊前、大操场等;中道(孙中山雕塑两侧)、大操场区域;工农兵舞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