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马拉松奖金有多少
2023-10-20 19:58【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马拉松奖励有马拉松名次奖、马拉松中国籍选手特别奖、半程马拉松名次奖、粤东地区选手奖,奖励方法细则详见下文。

  奖励办法

  (一)马拉松名次奖(以枪声成绩排名)

      男、女第1至第10名运动员,分别获得相应奖金(见下表);男、女第1至第3名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

        (二)马拉松中国籍选手特别奖(以枪声成绩排名)

      男、女第1至第8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奖金(见下表);男、女第1至第3名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

  

  (三)半程马拉松名次奖(以净计时成绩排名)

      男、女第1至第8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奖金(见下表);男、女第1至第3名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

  

  (四)粤东地区选手奖(以净计时成绩排名)

  1、获奖选手需符合以下要求:持粤东五市(汕头、潮州、揭阳、汕尾、梅州)居民身份证(以身份证号码为准)。

  2、奖励对象:完成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的男、女运动员第1名至第10名。

  3、奖金设置:(见下表)

  

  (五)马拉松选手同时参与马拉松名次奖、马拉松中国籍选手特别奖及马拉松粤东地区选手奖的排名,获得多个奖项,将按最高奖金奖项颁发奖金,不累计发放奖金,其他名次不递进;半程马拉松选手同时参与半程马拉松名次奖、半程马拉松中国籍选手特别奖及半程马拉松粤东地区选手奖的排名,获得多个奖项,将按最高奖金奖项颁发奖金,不累计发放奖金,其他名次不递进。同时,所有上述奖金根据中国税法规定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代扣代缴。

  (六)奖金发放:现场不发放奖金,获奖名单将在官网公示一周,除兴奋剂检测的运动员外,如无异议,获奖运动员奖金打入预留银行帐户。兴奋剂检测运动员在确认无兴奋剂问题后再行发放。如发现兴奋剂检测不合格者,出现违反竞赛规程选手或出现争议或被投诉经查属实的,取消该名次和奖金,后续名次不递增。

  (七)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在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凭本届有效号码布领取完赛物品及纪念奖牌。欢乐跑和亲子跑参赛选手不计名次,不设奖金,组委会为所有完成比赛的欢乐跑和亲子跑参赛选手提供完赛纪念奖牌。

  (八)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选手可于比赛结束24小时后登录官方网站进行成绩查询及证书打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汕马】获取汕头马拉松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比赛时间、竞赛项目、报名费用、规定流程,健康要求,比赛路线,竞赛方法,奖励方法,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马拉松报名指南(时间+流程+费用)

    汕头马拉松报名时间10月20日10:00起,比赛日期:2023年12月24日(星期日)上午7:30,更多信息详见下文。

  • 汕头马拉松赛程规划(比赛路线+交通管制+名次奖励)

    小编收集了关于汕头马拉松的赛程规划,本文重点包括比赛路线,赛事相关交通管制,以及名次奖励等,详见下文。

  • 2023汕头马拉松报名时间

    2023年10月20日10:00-11月10日19:00,各项目额满即止。详见下文

  • 2023汕马报名流程

    1.访问官网,2.注册并登录报名系统,3.进入报名通道确认报名信息,4.阅读安全承诺书并签署姓名完成缴费,5.核验后获得参赛资格。

  • 汕头马拉松哪些人不宜报名参赛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

  • 汕头马拉松可能存在的危险

    本文列举了什么情况不宜参赛,马拉松可能存在的风险,赛中注意事项以及医疗保障建议,详见下文,

  • 汕头马拉松参赛声明及健康安全责任承诺书是什么

    2023东楚汕头马拉松参赛声明及健康安全责任承诺书是报名流程中必须阅读并签署的承诺书,详见下文。

  • 汕头马拉松竞赛方法(附关门时间+补给位置)

    汕头马拉松竞赛方法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和本届马拉松竞赛规程执行,详见下文

  • 汕头马拉松处罚方法

    组委会将在起点、终点及关键路段对比赛情况进行录像监控。在比赛期间出现下列问题之一,裁判员有权终止选手比赛,并当场没收违规选手号码布,取消其比赛资格。

  • 汕头马拉松参赛者要买保险吗

    参赛者不用自己买保险,本次比赛组委会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详见下文。

  • 汕头马拉松报名流程(附图)

    报名参加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提交报名信息时需上传本人2019年1月1日后参加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比赛的完赛证书;报名参加欢乐跑和亲子跑项目的选手,无需提交成绩证书

  • 汕头马拉松规模大吗

    汕马凭借专业化赛事运营和高质量服务标准,被外界媒体和参赛跑友赞誉为“零差评”的马拉松赛事,并取得诸多行业肯定与荣誉,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