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头车辆交通 > 汕头公共交通 > 汕头共享车位分享租用流程
汕头共享车位分享租用流程
2017-10-12 15:50【我要纠错】

【导语】:汕头共享车位怎么分享呢?汕头共享车位怎么租用呢?汕头本地宝为您整理带来。

  租用流程

  ①点击租用车位--页面显示附近车场

  ②选择车场车位 ③添加车牌确认租用

  ④点击查看车位导线图

  分享流程

  ①点击分享&服务 ②点击分享车位

  ③添加车位 ④选择你的车位所在停车场

  ⑤填写分享车位 ⑥审核通过后,设置分享时间

汕头共享车位分享租用流程

  商务合作

  车位业主可以在APP或微信公众号上分享自己车位的空闲时段给有需要的人,并赚取停车费用分成,同时也可以帮来访的亲朋预订停车位;需要停车的用户可以通过APP或微信公众号搜索到其他用户分享的车位,解决停车难的困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停车】获取汕头”分享停车“平台入口、开放小区名单、用户操作指南、停车指引、开通方式等。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固定采血车在哪里?

    汕头固定采血车停放在澄海卜蜂莲花购物中心、潮阳棉城文光塔旁、潮南区峡山福万家购物广场,服务时间可详见正文。

  • 汕头分享车位在哪里设置?怎么设置?

    “分享停车”公众号上可以将自己闲置的车位分享出去获取盈利,在平台上设置,将自己不用车位的时间租出去。

  • 汕头只有澄海区有共享车位吗?

    汕头市金平区和龙湖区也有部分小区开放共享车位,具体需要大家去“分享停车”平台上查询。

  • 汕头澄海区共享车位查询停车指南(入口+操作指引)

    “分享停车”微信公众号上有汕头市目前开放共享停车的所有车位信息,市民可以自行登陆查询距离自己最近位置的停车位。

  • 汕头澄海区共享车位在哪里查?

    汕头澄海区目前有30个小区开放共享车位,需要停车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分享停车”公众号查询车位信息。

  • 汕头澄海区共享车位是什么意思?

    在自己上班外出时,将自己空闲的车位通过网络平台共享出去,附近有需要停车的朋友,可以通过网络预订您的车位,交付停车费进行使用。

  • 汕头澄海区分享停车的小区有哪些?

    目前汕头市澄海区开放分享停车的小区有30个,每天约可提供800-850个共享车位。

  • 2017汕头滴卡共享汽车使用攻略(收费+停车+咨询)

    汕头本地宝为您带来共享汽车最新攻略,汕头滴卡如何使用?如何收费?怎么停车?没电了怎么办?

  • 汕头滴卡共享汽车发生违章怎么办?

    汕头共享汽车发生违章怎么办,当您使用共享汽车的时候违章了咋办?汕头本地宝已为您找到答案,快看!

  • 汕头滴卡共享汽车运营区域

    汕头共享汽车的运营区域在哪里?汕头共享汽车的停放?汕头共享汽车停放需注意什么?

  • 汕头滴卡共享汽车常见问题

    汕头共享汽车目前运营了哪些区域?发现车内设备有损坏、遗失怎么办?可以在车内吸烟吗?

  • 汕头滴卡共享汽车加油网点

    汕头共享汽车没油了怎么办?汕头本地宝为您带来无需加油站点卡和需用加油站点卡的区别。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