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防疫资讯 > 汕大医附一院就诊须知
汕大医附一院就诊须知
2022-12-21 17:08【我要纠错】

【导语】:门诊就诊患者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对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等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来院就诊注意事项】

  1、实名制就医

  挂号和就医须如实填写患者本人身份证或来往港澳通行证等有效证件及联系方式,如身份不符预约挂号将视为无效。同时本人承诺不存在违规冒用他人医保身份(含无效参保状态)开具处方的行为,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法律责任和处罚。

  2、预约就诊

  我院全面实施非急诊全面预约就诊,请您通过我院微信公众号或“汕大附一互联网医院”小程序提前预约挂号。每天中午12:30后可提前预约未来三天的号源。挂号成功后按预约就诊时间当日有效

  挂号成功者,请按预约时间段提前15分钟到相应诊区报到取号候诊。未在预约时间段取号者该号作废。

  14周岁以下患者请预约儿科门诊,特殊病种请选择相应专科(如:眼科、口腔科等)

  3、凭场所码就诊

  门诊就诊患者请扫描医院场所码,凭绿码进入医院,并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对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等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4、提前预约核酸检测

  愿检尽检人员请提前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核酸检测。

  5、住院患者及陪人需24小时内核酸证明

  新入院住院患者及其陪护人员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办理入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在线问诊】获取汕头互联网医院名单一览、问诊入口、以及新冠病毒感染者应急指南等。

手机访问 汕头本地宝首页

  • 汕头市皮肤医院开门时间?

    为更好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有效解决“上班族不误工、学生无须请假、老年人不落单”等看病就医问题,汕头市皮肤医院从3月5日起推出便民惠民服务新举措,开设“夜间门诊”,出诊时间为工作日的18:00-21:00

  • 2024年元旦汕头市中医医院放假通知

    汕头市中医医院12月30日上午上班,下午至1月1日休息,放假期间,住院部、医技科室正常安排人员值班,急诊24小时正常接诊。

  • 2023汕头澄海区中医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9月份,澄海区中医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接种预约,预约指引可详见正文。

  • 2023汕头全市最新核酸检测点(地址+电话+时间)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呼吁广大市民:“非必要,不核酸”,避免人群聚集产生的交叉感染风险。

  • 汕头互联网医院问诊入口在哪?

    汕头互联网医院问诊入口,可以登录“汕头发热诊疗服务”小程序获取,具体流程可详见正文。

  • 汕头长平康复医院发热便民门诊免费送药

    发热的市民需本人前往长平康复医院发热便民门诊,经医生诊断后免费发放“对乙酰氨基酚片”。

  • 汕头潮南振武医院退烧药免费领取

    振武医院将于12月26日-31日期间开展免费送药活动,免费送出8000粒对乙酰氨基酚片。

  • 汕头澄海中医院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

    1剂次加强免疫6个月后保护作用显著下降,第二剂加强免疫有助于快速提高体内抗体水平,提高保护效果。

  • 新冠病毒感染者出现哪些症状需要去医院?

    《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是为有效做好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相关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织制定了指南。

  • 汕头抗原检测阳性怎么办?

    抗原检测阳了,没有症状或症状轻微时,居家隔离治疗,按照居家隔离治疗人员用药指引,选择适宜的药物进行治疗。

  • 汕头金平医院网上咨询方式汇总

    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患者、符合《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居家的人员居家期间,可选择金平区4家医院享受健康咨询、就医和用药指导。

  • 汕头金平区鮀浦医院开通新冠在线问诊

    金平区鮀浦医院开通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平台,24小时为患者提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诊疗服务的电话和线上问诊、健康咨询、慢病管理等功能。

  • 热门推荐